close

今天來介紹Philip Saeco旗下

~~Syntia Focus HD8833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使用方式超簡單易上手,讓我想起小時候用柯達傻瓜相機的時光,嘻嘻!(不知不覺曝露櫻小編的年齡


若是您有其他Saeco品牌機台操作的疑問,也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官方網站

優質的服務 實在的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0912-115-161

long30070官網無底.png(06)208-6331

或直接加Line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Line@ ID:  @spx3183n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回到Syntia Focus HD8833操作主文,先介紹重點配置:左下為水箱,建議裝已過濾的水。右下為豆渣盒,設計用來盛裝咖啡渣。

 

機器上方是用來倒咖啡豆。

而邊邊的小孔,可倒入已研磨好的咖啡粉。也就是說,可拿來做另一種咖啡豆種的咖啡液。

 

 

水箱和豆渣盒下方,有一個水盤。機器在開關機時,都會自動清洗內部沖泡配件,清洗完的水就會流到水盤內。

 

打開右方側門,可看見咖啡機最重要的核心-沖泡器。建議一週至少取出,清洗一次,確保安全衛生。

欲取出時,只要輕推PUSH箭頭所指的把手,向外拉,即可輕易拿出至水龍頭下沖洗裡外,可晾乾或擦乾後再推放回去。

以上介紹完畢機器重點配置。接下來要開機操作囉!!

 

首先先插上電源,接著按下中間下面的開機鍵。如下圖。

附帶一提,開機鍵上方,就是告訴 Syntia Focus HD8833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要取用哪裡的物料,

是要取用現磨咖啡豆,或是要取用咖啡粉,來做espresso 

若切換到要取用咖啡粉,螢幕就會亮起咖啡勺的燈,如下圖。

 

若繼續按切換鍵,會依序出現一顆咖啡豆、兩顆咖啡豆、三顆咖啡豆的燈,這表示要取用多量或少量的咖啡豆來做咖啡。

所以做出來的濃度:三顆咖啡豆>兩顆咖啡豆>一顆咖啡豆。

 

若要做美式咖啡,則按右鍵(可看到圖片右方的燈,畫的是滿杯,就是指美式喔!)即是One touch就做出較濃的美式咖啡囉!

看著義式咖啡機緩緩流出espresso,整個房子都聞到咖啡香,真棒!

 

你看看~只有新鮮的咖啡豆,現研磨而成的咖啡,上頭才會覆蓋著一層醇厚、紅褐色的泡沫——克麗瑪(crema)

 

若要做冰拿鐵熱拿鐵、冰美式,則按左鍵(可看到圖片左方的燈,畫的是小半杯,就是指做出espresso喔!)

這台機器還有一個好處,約莫一小時若沒繼續使用,它會自動關機,超級省電聰明!當然關機前,也會自動清洗機器內部。

最後,也是很重要的一點~使用一週,記得要取出並清洗水盤、豆渣盒和沖泡器喔!喝下肚的咖啡才衛生

 

Q:Syntia Focus HD8833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哪裡買?

A:南台灣(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可直撥0912-115161,了解您的需求後,為您到府服務喔!

 

Q:Syntia Focus HD8833 適合誰使用呢?

A:HD8833是小型家用機種,豆槽、水箱、水盤容量適中,一般家庭或是中小型辦公室皆可使用。若是大型辦公室或營業場所,則建議使用營業機種。

 

Q:Syntia Focus HD8833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可以用租的嗎?

A:可以。租賃方案內有附台灣新鮮烘焙咖啡豆,詳情直撥0912-115161,了解您的需求後,為您到府服務喔!

 

Q:Syntia Focus HD8833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買了以後,若遇到操作問題、機器故障,有保固或專人協助處理嗎?

A:有的,Philip Saeco義式咖啡機,皆有原廠保固,售後服務可放心,若遇到任何問題,都會協助客戶處理。

 

還有其他機台操作的疑問嗎?

優質的服務 實在的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或直接加Line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Line@ ID:  @spx3183n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long30070官網無底.png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