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小編我愛喝現磨咖啡,幾乎是早上都要來一杯咖啡,才能揭開滿滿活力的一天。如果你和我一樣,那就要意識到:喝進身體的咖啡豆,雖不比主食多,養成習慣後,也是可觀的數量!因此就要注意咖啡豆的品質、來源、包裝

三支特調豆形象.png

首先,咖啡豆是農產品,第一會讓人擔心在種植、施肥、採摘收成、洗滌烘焙的過程中,農藥是否有殘留的問題

另外,咖啡豆容易在加工、運送、儲藏、販賣過程中,因不夠乾燥,環境溫度、溼度不當狀況下,導致黴菌生長而產生赭麴毒素。赭麴毒素,是由青黴菌與麴菌所分泌的二級代謝產物,喝進身體後,它對腎臟有毒性,會抑制人體正常免疫能力,且有致癌性,屬2B類致癌物若大量喝到赭麴毒素,可能造成腎、肝等病變,威脅不容輕忽。

只要有習慣喝咖啡的朋友,建議要慎選咖啡豆購買,要考量源頭的選豆、烘焙方式、烘焙環境、是否有專業烘焙師把關品質、加工運送、儲藏包裝的方式,以及拿到我們消費者手中開啟後的保存,都變得十分重要。

櫻小編找到三支天狼星特調阿茲提克特調維納斯特調)優質的咖啡豆,風味不同,介紹如下方。

無論是偏好微酸感,或是喜歡苦甜風味,又或是習慣輕柔口感,都有出眾的咖啡豆。適合義式、美式、或手沖。

南部的朋友有口福了,歡迎至現場瞭解不同沖煮法喔!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8:30~下午17: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支風味不同,皆採用優質生豆,產地有巴西、哥倫比亞、印尼,是經過許多口味測試後,調整出來的黃金比例。


 

好咖啡,關鍵有二:一是咖啡機,二即是新鮮高品質的咖啡豆

我們專注於嚴格控管咖啡豆品質,無論您是大量批發客戶或少量零售客戶,我們都堅持選用100%阿拉比卡優質生豆,專業的烘焙師、專業的技術,在台灣進行「新鮮烘焙」。致力提供穩定優質咖啡豆給您,讓您品嚐到的每一杯咖啡,都是一樣的好品質、一樣的好喝。

咖啡豆烘培 商業豆 批發 台南

白牛皮設計彩印+單向排氣閥專業包材,保存袋內咖啡豆的新鮮度

我們採用厚實的外層白牛皮及內裡鋁箔材質密封包裝,外觀清爽簡潔有質感,每一支都有自己的特色,豆名和豆袋的設計大方述說自己的風味與背後的故事。

實用功能具有不透光的特性,袋身上「單向排氣閥」設計,單向排氣閥可以讓咖啡豆順利排氣,同時阻擋外界的氧氣滲入,避免咖啡豆與光線及空氣接觸,減低氧化速度,讓咖啡延長香醇賞味期限。


 

在地台灣-新鮮烘焙-咖啡豆推薦

啡事咖啡精選3支義式特調咖啡豆,1支單品咖啡豆,每1支各有特色,風味皆不同、皆適合用不同的製作方式做出各種風味的咖啡飲品。

天狼星 咖啡豆 義式綜合豆

【天狼星特調】SIRIUS BLEND  最明亮的星 自信之作

 本店主力推薦,傑出風味,猶如夜空中最明亮的星—天狼星

風味描述:玫瑰、柑橘、巧克力

享用方式:義式咖啡機、美式壺、手沖

活潑的中度烘焙,咖啡液入口醇厚飽滿,咖啡純淨佐以明亮柑橘酸甜味,尾韻甜巧克力及堅果風味,生津回甘。喝完後,別忘了杯底留有的咖啡香氣,回味無窮。

  100% 咖啡豆
 焙度  中烘培
 產區  巴西+哥倫比亞+印尼
 香味  玫瑰
 甜度  巧克力
 酸感  柑橘
 牛奶結合  堅果香氣

 

DSC_4834.JPG

【阿茲提克特調】AZTEC BLEND  令人著迷且難忘的可可苦甜風味

阿茲提克古文明,視可可果為珍貴之物,並以它做為貨幣交易。豐富而明顯的可可苦甜香味就是這支豆名的由來。

風味描述:可可、百合、雪松 

享用方式:義式咖啡機、美式壺、手沖

阿茲提克特調咖啡豆,屬最受大眾歡迎的中度偏微深烘焙,咖啡液入口平滑柔順,沉穩雪松木質香氣及少許花香,中後段苦甜巧克力風味,畫龍點睛。

  100% 咖啡豆
 焙度  中微深烘培
 產區  巴西+哥倫比亞+印尼
 香味  雪松
 甜度  可可
 酸感  微果酸
 牛奶結合  牛奶糖

 

DSC_4832.JPG

【維納斯特調】VENUS BLEND 女神般高貴秀麗香氣 溫和柔順口感

隱含的檸檬清香及香草風味,猶如女神般輕柔和優雅。 VENUS,不但是女神、美麗與愛情的象徵,也代表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

風味描述:香草、檸檬、焦糖

享用方式:義式咖啡機、美式壺、手沖

維納斯特調咖啡豆,風味輕柔,期待細細品嚐,一次享受焦糖味、香草香、與微微的檸檬清香,回甘順口,是喜愛慢慢喝咖啡的玩家級最愛。

  100% 咖啡豆
 焙度  中烘焙
 產區  巴西+哥倫比亞+印尼
 香味  香草
 甜度  焦糖
 酸感  檸檬
 牛奶結合  堅果風味

這三支咖啡豆,都是經過專業的烘豆技術,嚴選進口咖啡豆種,依循義大利Saeco原廠不斷測試改良的配方,在台灣進行「每日新鮮烘培」。

嚴格把關!咖啡豆的最佳賞味期三個月內,讓顧客所拿到的每一包咖啡豆都是十日內烘培的新鮮咖啡豆。


 

同場加映:單品有機咖啡豆

向日 有機咖啡豆 精品豆

【向日】有機咖啡豆 薩爾瓦多

產自中美洲薩爾瓦多的莊園單品豆,適合手沖濾滴,做出的純美式咖啡口感純凈、味道甘甜非常迷人。台灣有機農產品+慈心有機雙認證,不但喝的順口好喝,也喝得安心健康。

  100% 有機咖啡豆
 焙度  中深度烘焙
 產區  薩爾瓦多
 香味  檸檬香峰草
 甜度  蔗糖
 酸感  熱帶水果

 有機認證 慈心有機 coffeereview

2017年全球咖啡評鑑權威指南

Coffee Review評鑑結果為94分,Outstanding-出色!


 

啡事咖啡設有咖啡外帶吧,高品質的咖啡,親民的價格,歡迎來店細細品嚐。

白牛皮+鋁箔袋密封包裝起來,可避免咖啡豆與光線、空氣接觸而導致香味迅速消失及酸化、氧化。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秘密武器就是「單向排氣閥」,它的存在更是特殊,咖啡豆在經歷烘焙後,會產生各種物質及自然散發二氧化碳氣體,如果讓那些氣體全部積留在包裝袋內則會影響咖啡豆的品質,並將包裝袋撐破。這時,袋子上的「單向排氣閥」就能維持袋內壓力,讓多餘的氣體排出,也能隔絕包裝袋外的光線及空氣侵入,使咖啡豆在最佳的保存包裝狀態下,保持咖啡豆的新鮮原味。

強烈建議開封後,儲存環境避免潮濕,儘量與空氣中的水氣隔絕,最好密封置於冰箱中,三個月內喝完,一旦發現有異狀時就應丟棄,才能避免將赭麴毒素喝下肚喔!

 

 

Q:四支(天狼星特調阿茲提克特調維納斯特調、向日咖啡豆 哪裡買?

A南台灣(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可直撥訂購專線0912-115161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三種咖啡豆,風味各不相同,依據您使用的咖啡機機種及沖泡飲用習慣,會建議您最適合的咖啡豆喔!

long30070官網無底.png

 

Q:家裡沒有咖啡機,還是想試試這三支(天狼星特調阿茲提克特調維納斯特調咖啡豆,喝起來的風味,有別的方式嗎?

AYes!歡迎來現場,提供現磨手沖的方式喔!

 

 

Q:想試試一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可以連同咖啡豆一起購買嗎?也有租賃服務嗎?

AYes無論是買或租賃,皆可為您提供台灣新鮮烘焙咖啡豆服務,詳情直撥0912-115161,了解您的需求後,為您到府服務喔!

 

Q:咖啡豆可以保存幾天?

A:咖啡豆的保存期限為一年,最佳賞味期為3個月內(90)口感最佳。

 

Q:如何保存咖啡豆?

A:影響咖啡保存的因素包括:光線、氧氣、溼度、溫度,因此保存時盡量將這四項因素維持在較低狀況為佳。

最優質的咖啡機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手機:0912115161、巿話:(06)208-6331

或直接加Line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Line@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官方網站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