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co Aulika HSC是一款針對中高端商務市場而研發的高品質全自動咖啡機,匯聚了Saeco最高的專利技術研發而成。

適合餐廳、飯店Buffet營業場所、中大型辦公室。強力推薦給您!熱門租賃機種,36期租送方案!雲林,嘉義,台南,高雄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洽詢。

官方網站

108.07.31更新 裝機實際照片 Aulika HSC 台南共享空間吧台

台中 台南 高雄 全自動 咖啡機租賃 出租 咖啡豆 餐飲設備 共享空間 餐廳

台南電子遊藝場

電動遊樂場 咖啡機 義式咖啡 租賃 台南高雄屏東

台南玉井中式早餐店

玉井傳統早餐店Aulika HSC 全自動咖啡機 買賣

我們是啡事咖啡,深度了解、經營台灣研磨咖啡巿場已長達10年以上,客戶群遍佈於家庭、學校、公司行號、咖啡專賣店。

我們提供最完善的咖啡設備、原物料及教學、保養服務!


Aulika HSC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飯店 中大型餐廳

功能多樣化操作方便
One Touch即可製作濃縮、美式、拿鐵等
提升營業效率的大容量設計
超大水箱、豆槽、40顆豆渣餅

Aulika HSC 裝機 高雄早餐店Aulika HSC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飯店 中大型餐廳 租賃Aulika HSC飯店咖啡機

 

外觀大氣,操作簡單,清晰可視的操作面板,簡化繁複的操作流程
咖啡自動沖泡組件及咖啡電子監控系統,具備了一鍵式奶泡咖啡和熱水自動分配功能,無論是卡布奇諾還是拿鐵,都能輕鬆一鍵完成,進而最大限度的滿足對咖啡品項的多種要求。
Aulika TOP HSC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40顆豆渣餅盒設計、超大的4公升水箱,可以連續製作約40杯咖啡,方便使用;
專業級咖啡研磨刀盤,保證咖啡的最佳研磨程度!
Aulika TOP HSC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8種選擇鍵可直接製作五大類的不同飲品;可移動之加蓋、加鎖水箱方便又衛生;易於移動沖泡組,容易清潔;全不鏽鋼頂部和面板,精美、耐磨。熱水和蒸氣都通過獨立的加熱鍋爐完成。
Aulika TOP HSC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官方Aulika系列機種介紹宣傳片如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06)208-6331歡迎來電諮詢

啡事咖啡 咖啡機租售修 課程教學 咖啡豆批發零售

或直接加Line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官方網站

Line@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租購咖啡機 安裝教學到府服務 [實績分享]

[客戶實蹟]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餐飲設備 嘉義大林咖啡果汁店+ Saeco Aulika HSC咖啡機 適合營業用 商用 早午餐 快餐店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