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咖啡機突然沒反應,按下按鍵不會做咖啡,該怎麼辦?

您發現以下狀況:咖啡機漏水機台過熱、發出奇怪異音聲響、開機後燈不亮、磨豆空轉、不能出咖啡液、咖啡不熱、熱水不能出水、蒸氣不順、水垢堵塞、磨豆異常、燈號閃爍不停、沖泡器拆不下來/裝不回去、想回廠保養…等,就代表此時您需要專業咖啡機維修服務,了解您的機器並且為您的機器做健康檢查囉!建議最好是尋找有實機拍照,能讓您確實了解咖啡機內部情況、能仔細說明回廠拆機酸洗保養咖啡機流程的廠商,或者您可親自到店觀看保養過程的廠商。當您的機器有狀況,需要維修、回廠健檢保養、除水垢、除蟑服務時,啡事咖啡始終熱誠為您服務。立即來電:(06)208-6331

註:機台維修更換零件時,仍需視該機台所需零件是否仍有生產,該零件是否在台灣有販售喔!

咖啡機維修

啡事咖啡機維修保養,全程透明,歡迎直撥0912-115-161(06)208-6331 或加Line@ 加入好友

維修咖啡機啡事咖啡維修室

咖啡機使用久了,難免有自然耗損的現象或是零件老化故障情形。我們接到您的報修需求,會為您拆開機外殼,做完整故障檢測,維修過程公開透明,會與您確認故障原因和整體維修報價,也歡迎隨時加line@,上班時間可線上追蹤維修照片和提問。啡事有最專業的技術維修人員,最齊全的Saeco原廠零件,致力於Saeco咖啡機的保養與維修,維持Saeco咖啡機的完美品質。

註:機台維修更換零件時,仍需視該機台所需零件是否仍有生產,該零件是否在台灣有販售喔!

long30070官網無底.png加入好友

 

定期打開側門、清潔內部

啡事建議您簡單觀察使用咖啡機的頻率。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若天天使用,建議至少一週自行清潔沖泡器組、豆渣盒、水箱。若沒有定期清潔豆槽水箱豆渣盒、機器內部沒有徹底清潔保養,累積在咖啡機裡的咖啡渣、咖啡垢、水垢等等,長期下來會直接影響您的咖啡純度,也會增加零件的損耗率喔!

咖啡機修理實況

咖啡機回廠大保養

半年~一年建議可回廠大保養,讓啡事為您的咖機做全機健檢及清潔保養,詳細說明如下:

1. 總清潔-水箱(含上蓋)、豆槽(含上蓋)、滴水盤、豆渣盒、按鍵殘膠清潔。

2. 管路暢通:沖泡器後方內壁V型槽暢通、排廢水管路暢通,避免阻塞咖啡液。

3. 磨豆組:上下磨豆刀片組拆開,清除殘豆油垢及氣味,裝回後並校正磨豆粗細。

4. 全自動咖啡機核心—沖泡器:沖泡器拆解、浸泡清潔、裝回並上食用油潤滑。確保沖泡器運作順暢不會有異音(若長期使用發現有刺耳的異常聲音,建議回廠檢查,避免零件過度磨損斷裂)

維修工具完備 修咖啡機 台南

咖啡機除水垢、除蟑

水垢是什麼?水垢是水中的碳酸鈣、碳酸鎂、硫酸鈣等等堅硬的,灰白色或黃白色的沉積物。咖啡機在一段時間使用後,水垢漸漸越殘留越多在鍋爐或管路內,嚴重時會造成管路堵塞,無法出熱水做咖啡。這種情況尤以台灣南部較為明顯。強烈建議,定時為您的咖啡機跑除水垢的行程。

因咖啡機擺放的環境,有時會有蟑螂出沒。蟑螂會經由散熱孔或其他縫細跑入,易咬斷咖啡機內的電線、逗留在電腦板上,也會因通電而死亡在電腦板,造成電腦板故障,而讓咖啡機無法使用。建議您,為了食得健康安心、也為了荷包不失血,可自行在咖啡機內的角落(咖啡液製作不會通過的地方)點專用的除蟑藥。

啡事咖啡

有咖啡機相關疑難雜症,不知道怎麼解決時,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0912-115-161

Line@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歡迎您來電洽詢更多 0912-115-161 許小姐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延伸閱讀:咖啡機日常使用和維護建議-適合的水質及除水垢、咖啡機故障維修

[開箱文]LaMarzocco GB5 雙孔 高階半自動咖啡機 台南佳里咖啡廳即將開幕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