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事咖啡有限公司,實體店面位於 台南巿東區慶東街31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8:30~17:30 (週六日休息) 聯絡電話:(06)208-6331 公司統編:649806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啡事咖啡 台南實體店面

我們的店面寬敝舒適,在這裡,實踐了五感體驗,可以喝咖啡、聞看摸咖啡豆、聽磨豆聲。

看的到、聽的到、喝的到、聞的到、摸的到、義式咖啡與義式咖啡機。更重要的是,您會了解[啡事咖啡的服務和熱情]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五感體驗 喝咖啡 聞看摸咖啡豆 聽磨豆聲

啡事咖啡大門位於樹林街

 

一進門即可看到展示空間各區塊分佈皆是精心規劃。

右側是公開透明的維修室,所有正在維修保養的咖啡機皆在此進行,一覽無疑。

啡事咖啡環境介紹-維修室

 

正前方為多功能討論大桌、可同時容納8-10人,洽談、教學、討論皆可。

啡事咖啡環境介紹-展示廳show room

 

左前側為商品展示區,可看見精選物料、咖啡豆、器具。

啡事咖啡-物料展示商品架

 

左中側即吧台區,所有半自動義式咖啡和磨豆機皆有接水路管線和電路,可實際操作使用,立即體驗營業型機種的優勢。

啡事咖啡環境介紹-吧台區,實際拉水線和220V電,上有半自動義式咖啡和磨豆機

 

大桌旁為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展示區,同樣也可立即插電Demo使用,了解全自動咖啡機的操作,和不同規格之間的差異。

啡事咖啡環境介紹-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展示區

不但適合多人同時來店,也精心規劃動線,讓想看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或半自動義式咖啡機、磨豆機、咖啡豆的朋友,都可以自在舒適的體驗。

歡迎大家來店試喝咖啡,實際操作義式咖啡機!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