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109.03.27 3月安裝新機 M23實蹟照.
今日來隆重介紹美背咖啡機 適合咖啡外帶吧、餐廳、專業咖啡館使用,最大優勢可直接放置外帶專用的飲料杯。鏡面背美背設計+不鏽鋼材質,低調優雅又耐用。

LACIMBALI M23 RE 高杯雙頭半自動咖啡機

義大利進口 半自動咖啡機 M23 高杯版 台南高雄屏東 南區維修

義大利進口 半自動咖啡機 M23 高杯版 台南高雄屏東 南區維修

La Cimbali M23/DT2 雙孔高杯型 是一款優雅且多功能的半自動咖啡機,易於操作使用和保養維護。高杯版非常適合飲料店、咖啡外帶吧。

可直接放入外帶杯杯材,非常方便。 

M23/DT2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且堅固耐用,它的噴嘴熱虹吸系統穩定性高,維持最佳性能,每次出杯皆能表現出色。

  • 兩組咖啡出口,二組蒸氣棒及一個熱水出口。
  • 附咖啡粉操作手把 三支(單 1 雙 2) 。
  • 加大型觸控面板,沖煮按鍵 LED 燈顯示,設定 操作簡單。
  • 雙表針壓力表,可充份掌控鍋爐壓力及馬達出水壓力。
  • 鍋爐容量 11 公升,充足供應熱水及蒸氣。
  • 電子式溫控設計,操控 穩定。
  • 迴轉式幫浦,提供穩定自動進水,維持鍋爐壓力穩定。電子式控製面板,操作容易。
  • 獨立熱交換器(熱水循環系統),快速穩定達到鍋爐理想溫度。
  • 無壓預浸系統,減少幫浦頭與電磁閥耗損。
  • 安全恆溫裝置,隨時檢測負載量,防止鍋爐乾燒並可自動斷電。幫浦馬達防失水空轉。
  • 高雅美背不鏽鋼機身材質,白色與白鐵簡約設計

M23 半自動咖啡機 新款到 2019 機身側及背板.jpg

 

獨立沖煮頭流量設定,共計八組有效達到營業需求。以電腦控制與手動的方式操控煮咖啡的每一個環節,讓人可以專注於每一個烹煮的步驟。

半自動咖啡機推薦 原因:M23它擁有特殊雙頭高杯款設計

彈性性高杯大容量設計,活動式底盤向上折時,高度可容納5-700CC高杯。活動式底盤向下平放時,可放一般咖啡杯。

高效率360度萬向迴旋熱水出口與蒸汽管。附咖啡粉操作手把三支(單杯一支、雙杯兩支)。

M23 半自動咖啡機 新款到 2019 機身正面.jpg

M23 半自動咖啡機 Lacimbali 台南 高雄 營業用 咖啡外帶

M23 半自動咖啡機 Lacimbali 台南 高雄 營業用 咖啡外帶

 

 

經典優雅的設計和獨家的技術,使每一杯咖啡煮出來的品質濃厚香醇,完美享受咖啡風味。

所附咖啡粉操作手把Holder,啡事幫您打造成老鼠尾巴咖啡把手!

109.03.23實機安裝 台南新化飲料店

M23 LaCimbali 半自動咖啡機 新機 吧台設備 保固 維修 操作教學

108.08.09實機安裝 嘉義巿區早午餐M23嘉義早窩早午餐 半自動咖啡機 買賣教學 Lacimbali 熱交換 維修保固

M23嘉義早窩早午餐 半自動咖啡機 買賣教學 Lacimbali 熱交換 維修保固

 

規格表

 體積

 820x 518 x 552 mm(寬 x 深 x 高)

 重量

 63 公斤

 電源功率

 4100~4800W

 電壓

 220V-240V / 60HZ

 鍋爐容量

 11 公升

 蒸氣棒

 2支

 熱水棒

 1支

 產地

 義大利(原裝進口) 

 顏色

 白色 

 附件

 以原廠實際裝箱給附為準,不包含陳列展示物

想了解更多嗎?立即來店試用,了解LACIMBALI M23 RE 的迷人。

依庫存顏色出貨,無法挑色,或先來電詢問庫存顏色

製造商保留變更產品技術、規格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我們是啡事咖啡,主要提供咖啡機租賃/販售咖啡豆批發及零售/咖啡機維修保養的相關服務。

如果您是營業場所、餐廳或辦公室,需要使用咖啡機時,您會需要長期、穩定、即時、可信賴的專業服務實力

我們針對營業辦公場所,無論是超商、咖啡館、餐廳、商場、美食街、外帶飲料吧、辦公茶水間、飯店、貴賓室、髮廊等等,都可選購到適合您的、品質優良好操作的全自動咖啡機、半自動咖啡機。

我們也可依您的需求,推薦適合的租賃方案,一次準備好咖啡機、咖啡豆以及週邊物料,包含品項設計、飲品專人教學,日後的維修、保養服務皆由我們來負責,一手包辦!

 

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