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喜愛咖啡的朋友們,於107.10.01~10.31來啡事咖啡,一起響應國際咖啡日活動,讓台灣咖啡館文化融入全球慶典。

台南古都,一個人文、歷史都豐沛特殊的地方,在這裡和我們一同品嚐好咖啡,同時聊聊咖啡經,我們希望促使傳統人文精神與咖啡文化相結合,也同時讓更多人加入國際咖啡組織舉辦的全球性咖啡盛典,讓將理念推廣到世界各地。

啡事回饋來店購買咖啡的朋友,全品項相同飲品買一送一,還可參加由台灣國際咖啡協會舉辦的抽獎活動喔!

2018年國際咖啡感恩日 台南 啡事咖啡活動海報 Women in coffee 向咖啡業中的女仕致意.jpg

活動方式三步驟如下:

  1. 來啡事咖啡購買飲料、享用、與飲品拍照。
  2. FB按讚、打卡啡事咖啡及上傳照片,將此篇貼文設為公開。
  3. 分享此篇貼文到指定 的「台灣國際咖啡日活動」頁面,並留言「 我在啡事咖啡,享用好咖啡!」

來店現場皆有專業人員調製美味咖啡,也同時協助您快助完成以上三步驟,不但全品項相同飲品買一送一,還可以抽獎,豐富大獎有電動磨豆機、營業用美式咖啡機、手沖壺、手沖濾杯組、氮氣咖啡壺、濾杯、獨享杯組、玻璃雙層奶泡杯、古銅宮廷壺、掛耳包、杯測匙等等。

誠摯歡迎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咖啡外帶吧 menu 好喝 平價 台南 啡事咖啡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啡事咖啡官方網站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