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啡事最新裝機實例-2018年10月上旬分享推薦

富合市裝機照-3.jpg

菜巿場口的好味道,沒有過多花俏無謂的裝飾,有的只是真材實料。

一口包子、一口茶葉蛋、一口拿鐵,屬於都巿繁忙人的小確幸

到了午茶時間,辛苦的你奔波了一早上,或中餐沒吃飽嗎?

位於安南區的富傳統輕食複合茶飲,提供熱食和咖啡,填飽肚子再繼續上路打拼!

Lirika咖啡機 煮出來的現磨義式咖啡比美超商咖啡,使用新鮮烘焙豆子,香醇好喝!

富合市裝機照-1.jpg

富合市裝機照-2.jpg

Saeco義式咖啡機 全自動專業型Lirika Black

  • 簡單易懂的彩色標示使者介面
  • 蒸氣噴管,可完美製作出新鮮綿密的奶泡
  • 專利陶瓷研磨器,保證不煮出焦味咖啡
  • 自動清洗及除垢功能

RI9840 Lirika Black Saeco全自動咖啡機 推薦給辦公室使用

Saeco Lirika Plus 操作簡單非常容易上手,喜愛美式咖啡的咖啡迷首選。

適合放置商務辦公室、會議廳、展示中心、預售中心、家庭使用喔!

1521169761-1598622290_n.jpg

租售咖啡機實蹟案例,精彩分享文

規格表

Saeco lirika規格表

歡迎直接來電(06)208-6331 或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官方網站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延伸閱讀:辦公室用咖啡機重點,挑選辦公室適合的咖啡機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