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啡事咖啡本週四11/15下午~11/16公休,前往一年一度的國際咖啡展參觀喔!👍🏻👍🏻

♥️去吸收新知 尋找厲害好用的設備和工具♥️ 拍照回來,統整資料後,再和大家分享心得~

2018台北國際咖啡展.jpg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我們是啡事咖啡,主要提供咖啡機租賃/販售咖啡豆批發及零售/咖啡機維修保養的相關服務。

如果您是營業場所、餐廳或辦公室,需要使用咖啡機時,您會需要長期、穩定、即時、可信賴的專業服務實力

我們針對營業辦公場所,無論是超商、咖啡館、餐廳、商場、美食街、外帶飲料吧、辦公茶水間、飯店、貴賓室、髮廊等等,都可選購到適合您的、品質優良好操作的全自動咖啡機、半自動咖啡機。

我們也可依您的需求,推薦適合的租賃方案,一次準備好咖啡機、咖啡豆以及週邊物料,包含品項設計、飲品專人教學,日後的維修、保養服務皆由我們來負責,一手包辦!

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官方網站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