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2018年度咖啡大展,小編在現場看到非常多一線的知名品牌廠商參加。

咖啡相關的設備商佔大宗,例如烘豆機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半自動咖啡機、磨豆機當然也有咖啡豆進口商原物料商、吧台器具小物常用餐廚設備和生財工具玻璃杯具掛耳包材商、或較小眾的產品,例如咖啡拉花機等等

今年也有特設一區為臺灣咖啡展區,十分精彩,值得分享一下。

咖啡豆袋-3.jpg

我們是啡事咖啡,主要提供咖啡機租賃/販售咖啡豆批發及零售/咖啡機維修保養的相關服務。

如果您是營業場所、餐廳或辦公室,需要使用咖啡機時,您會需要長期、穩定、即時、可信賴的專業服務實力

我們針對營業辦公場所,無論是超商、咖啡館、餐廳、商場、美食街、外帶飲料吧、辦公茶水間、飯店、貴賓室、髮廊等等,都可選購到適合您的、品質優良好操作的全自動咖啡機、半自動咖啡機。

我們也可依您的需求,推薦適合的租賃方案,一次準備好咖啡機、咖啡豆以及週邊物料,包含品項設計、飲品專人教學,日後的維修、保養服務皆由我們來負責,一手包辦!

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官方網站

正文開始


擁有台灣巿場品牌知名度、高CP值半自動咖啡機-LaCimbali半自動咖啡機

這次展出主要有M27高杯版M26M100及可和M100藍芽連線磨豆機

 

M27高杯版,最大的好處就是彈性高杯大容量設計,活動式底盤向上折時,高度可輕鬆容納500CC的外帶飲料杯。活動式底盤向下平放時,可放一般咖啡杯。出咖啡時很方便喔!

以及高效率360度萬向迴旋熱水出口與蒸汽管,和高雅美背不鏽鋼機身材質,黑色與白色鑄鋁簡約的風格,無論未來店裝潢走向,都百搭呢!

M27高杯版 Lacimbali 半自動咖啡機 租賃 維修

更多M27高杯版的介紹與實機裝機照,立即試用

 

M26的外型屬有圓角型,簡單易用,採用鋼材與熱塑ABS複合媒材,控制面板運用了電子按鍵,搭配長型的蒸汽棒,並且有提供信息顯示的屏幕。有黑色與白紅相間兩款,都十分吸睛。

M26 Lacimbali 半自動咖啡機 台南 高雄 公司貨 CP值高 義大利原裝進口

M26 Lacimbali 半自動咖啡機 台南 高雄 公司貨 CP值高 義大利原裝進口

 

M100這是一款高階機,小編覺得可以稱呼它為:類全自動的半自動咖啡機,它把傳統半自動咖啡機會發生的變數降至最低。首先若配合專屬的Elective定量磨豆機,得益于藍牙系統的支援,幾乎能保證了每一杯咖啡品質的完美且個性化。

再來是多鍋爐可獨立控制溫度,可獨立改變水壓力,各組沖煮頭有大型LED獨立顯示的屏幕,如下圖,會提示有關溫度、壓力的資訊,可自由調整溫度,在沖煮的過程中讓操作者可清楚掌握咖啡機狀況。

以及強大的奶泡系統,無論是冰奶泡、熱奶泡(有4種熱牛奶的比例配方),都可輕鬆製作,也可用自動抽牛奶並打發奶泡的方式,一個按鍵即出綿密奶泡的功能,達到零殘奶的標準 這樣是不是"類全自動的半自動咖啡機"呢?!   小編同夥一群人忍不住技癢,就加入試用囉!

下方小編附上LaCimbali M100的官方介紹影片.

M100 Lacimbali 高效能半自動咖啡機 台南 高雄 公司貨  義大利原裝進口 零殘奶

M100 Lacimbali 高效能半自動咖啡機 台南 高雄 公司貨  義大利原裝進口 零殘奶

M100 Lacimbali 高效能半自動咖啡機 台南 高雄 公司貨  義大利原裝進口 零殘奶

M100-4可連線磨豆機 高效能半自動咖啡機 台南 高雄 公司貨  義大利原裝進口 零殘奶

 

幾乎等於全家咖啡代名詞-WMF全自動咖啡機

滙格旗下設備眾多,這裡說明咖啡相關的機台—WMF全自動咖啡機系列,包含1100S預購中(108年全面上巿)1500S5000S以及1200S

基本上全自動咖啡機最大的好處就是能一鍵完成製作咖啡,快速而且穩定的供應咖啡,在同時操作者還有時間去處理其他餐點。因應不同等級的全自動咖啡機,在速度和效能上略有不同。以5000S為例,非常適合提供給不能等待的人,這代表每小時可創造的營業額越高。WMF 5000S的按鍵可獨立設定,輕鬆完成微調。多個豆槽,不同的飲品啟動鍵,符合不同客人想喝不同濃度、不同風味。單鍵同時出咖啡液和奶泡,拿鐵咖啡幾秒內即完成。WMF 5000S是頂級營業用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耐用且強大的效能,適合超商、咖啡外帶、中大規模早午餐店、餐飲店、飯店、百貨公司等,每小時可產量約140~220杯,可接自動進水與排水管路設計,在忙碌供餐尖峰時段需超大量、穩定、快速供應咖啡的場所,不間斷持續運作使用。

更多關於WMF 5000S介紹,立即來電諮詢0912-115-161

WMF全自動咖啡機5000S 超商咖啡機 高效能 租賃

通常選用WMF的原因,不外乎是全家便利商店皆有使用,能見度極高,若能選用WMF的咖啡機,能輕鬆給來店消費客人一個最基本的信心與保證。但若有預算上的限制,WMF1100S以及1500S也可參考,或是Saeco Aulika HSCLrika Black全自動咖啡機,都可以一鍵到位,啡事咖啡現推出完整服務的咖啡機租賃方案。1500S 日產量150杯以上,豆槽特殊斜度設計適合大量儲存不易卡豆。多樣化飲品設定,便於操作者更輕鬆製作一杯貼近個人喜好的飲品。可隨意設定148種產品 可設定自動開關機 蒸氣管可出熱水,亦可用於沖泡熱茶 面板可多種顏色設定。靜音型磨豆機,適合放在任何場所,招待所、辦公室、麵包店、超商櫃台。豆槽可拆卸,免去無法清洗豆槽的疑慮。而1100S新機種也將在2019年在台正式上巿,目前啡事咖啡有預定喔!

WMF1500S全自動咖啡機 超商咖啡機 高效能 租賃 台南高雄

WMF1100S 全自動咖啡機 超商咖啡機 高效能 租賃 台南高雄

 

BUNN美式咖啡機系列、熱水機、磨豆機

滙格也有代理BUNN它是美國品牌在台灣主要能在展場咖啡廳餐廳看到G3磨豆機熱開水機ICBA煮茶煮美式咖啡機以及CW自動美式咖啡機本次在咖啡展現場也都有看到機台本尊一字排開挺震撼的現場的服務人員會親切的解說功能雖然機台沒有實際插電無法DEMO使用但小編也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細心的觀展朋友可以在其他設備商的攤位看到正在工作的BUNN,例如到台新正在使用ICBA煮茶煮美式咖啡機呢  !店面若需要煮茶、煮美式咖啡機、自動美式咖啡機,歡迎來電啡事咖啡0912-115161洽詢,會有詳細介紹喔!

BUNN熱水機,美式機.jpg

BUNNG3磨豆機.jpg

BUNN自動美式咖啡機-CW.jpg

BUNN美式機煮茶機-IBCA.jpg

BUNN美式機煮茶機-實例.jpg

 

 

半自動咖啡機界中的勞斯萊斯-La Marzocco

說到-La Marzocco若您對咖啡略懂一二,必定知曉它的名氣與厲害,價格雖然不親民,但因台灣日本美國許多連鎖知名的咖啡廳、個性化的自營咖啡館,開店無不指名要用La Marzocco的咖啡機,名氣光環加持,咖啡機買家依舊眾多。LinaPB咖啡機詳細介紹

Linepb雙孔.jpg

Linepb雙孔-2.jpg

GB5雙孔.jpg

常見的型號不外乎GB5LinaPB單、雙、三孔。以GB5為例,它擁有PID溫度控製系統,進水預熱系統以及可調式蒸氣系統,且能輕易調整蒸氣量,GB/5是以電子控管整台機器溫度,控調穩定性很高。全方位不鏽鋼管件,蒸餾系統,和內槽和底座,用料紮實。不鏽鋼雙鍋爐設計,為求穩定的萃取水溫而將沖泡水及蒸氣熱水鍋爐完全分離,並且保溫效果很好小編的吧台就有一台三孔的GB5,如下圖我們親身實測的經驗是前一天下午5:30下班前關機並且完全放掉鍋爈內的熱蒸氣,隔天早上班時打開上蓋手摸鍋仍可感受到溫熱

S__64274441.jpg

S__64274438.jpg

想了解更多La Marzocco咖啡機,歡迎聯絡啡事咖啡0912-115161

現場有看到單孔和雙孔的LinaPB,精巧的機身大小和型狀,還可客製顏色,十分討喜。更有打開機台上蓋的實機,讓觀展朋友可以實際觀察機台內部的零組件。

Linepb單孔-1.jpg

Linepb單孔-2.jpg

 

一步一腳印-臺灣咖啡館 台南東山之光-大鋤花間

咖啡展會場大部分皆是適合商用場所、外來品牌的咖啡機與咖啡豆,甚至請來知名咖啡師、日本籍吧台手、活動問答與抽獎活動等,商業氣息濃厚。不過小編也發現在靠近入口處,有一區散發的氣質與眾不同—臺灣咖啡館展區。該區特別呈現臺灣目前產咖啡豆的各區地理介紹。

台灣咖啡區-1.jpg

台灣咖啡區-2.jpg

台灣咖啡區-3.jpg

台灣咖啡區-4.jpg

這裡的參展商,都是臺灣在地多年堅持理想的咖啡朋友。大鋤花間,位在台南東山鄉高原村段的175線縣道上,農場自行栽種咖啡樹、採收咖啡果實、洗選、加工、烘培、自產自銷高品質精品咖啡,小編十分佩服老闆的毅力與堅持。大鋤花間也在今年得到由台南市政府主辦第6屆的「107年精品咖啡評鑑」的冠軍和亞軍呢!

台灣咖啡區-5.jpg

另外,大鋤花間莊園今年送評的日曬豆咖啡豆,也經Coffee Quality Institute 國際咖啡品質鑑定學會杯測評定成績為87.33分。榮獲”Q Certificate” CQI精品級認證,高分紀錄創歷史新高。假日若有空閒,不妨到台南東山大鋤花間咖啡生態農場,放空自己,這裡有主人親手釘製的桌椅、緣石而建的樓閣,靜靜的坐在原木的椅子上,欣賞著山間景色,隨性散步於農場間,不時會發現農場主人特別佈置的小驚喜,走累了還可以享受主人親手烘焙的點心、咖啡或花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台灣咖啡區-6.jpg

台灣咖啡區-7.jpg

 

1883法國果露糖漿

1883是舉世公認最專業的調味專家,銷往全世界超過100個國家。長期對品質的高度要求,因此格外注意生產原料的萃取以及果露質量的提昇。1883糖漿成份完全不含防腐劑,搭配咖啡、調酒、汽泡飲口味豐富。會場也看到國際知名1883法國果露糖漿,美麗的玻璃瓶身和富有設計質感的形象商品貼標,讓許多吧台手、店家老闆都主動放置在櫃台吧台展示架。除了實用,還兼具裝飾美觀功能喔!

1883新代理.jpg

1883新代理-2.JPG

除了以上的介紹,咖啡展現場也可以看到大、中、小型的烘豆機,它堪稱是咖啡美味的推手呢!看著各式各樣的豆袋、烘豆機內滾動的咖啡豆們,聽著沙沙的聲音,可以自行腦補想像一下烘豆場的烘豆日常。

內嵌式,手沖機.jpg

咖啡豆袋-1.jpg

咖啡豆袋-2.jpg

 

烘豆機-1.jpg

烘豆機-2.jpg

另外也看到兩台價格不斐的咖啡拉花機,小精靈和ripples。小編覺得,應該稱為咖啡奶泡打印機、印表機、列印機更為合適。就是在白色的奶泡上印出各種你想要的圖案,圖案可先用藍芽傳輸到機台或是下載專屬的APP。所以只要有奶泡或奶蓋的飲料,都可以使用。目前有一些連鎖飲料店有引進使用,是個創意商機喔!

拉花機-1.jpg

拉花機-2.jpg

拉花機-3.jpg

 

同場加映:

都來到台北了,怎麼能不去朝聖一下位於中山站南西誠品的猿田彥呢?

猿田彥-1.jpg

猿田彥之精品咖啡”Victoria Arduino半自動咖啡機

屬中型的店面,內用座位有一些,大部分的來客是外帶排隊人潮不少,但櫃台點餐的動作很快速,在櫃台旁也有精品咖啡豆供挑選。

猿田彥-5.jpg

點好要的飲料和甜點後,側邊有等候區,猿田彥的等待牌不是單純的號碼,而是撲克牌。因此小編拿著方塊七等待咖啡,同時也要注意叫號是方塊七,不是梅花七或愛心七喔!約莫等了15分鐘,吧台手的手沒有停過做咖啡,生意真的很好,用的是光泉無調整的純鮮奶。

猿田彥-4黑鷹.jpg

猿田彥的吧台設計也和一般咖啡廳不同,是運用三排中島式的設計,進排水線和電線、管路都要事先就規劃在下方。因此所有的顧客都可以360度觀察吧台手製作咖啡的過程,幾乎屬於無死角的半開放式。這種設計方式,店家要注意全店內的清潔、動線要簡單清楚、吧台手和店員的衛生習慣要非常好,算是大膽且創新的作法。

猿田彥-3.jpg

猿田彥吧台上用著名貴的BLACK EAGLE VA388黑鷹半自動咖啡機,Tiffany綠的機身,非常文青調,散發出小布爾喬亞的調調,完全符合誠品書店的目標客群啊!這個時候,可愛的吧台妹妹喊方塊七的客人,您的拿鐵好了喔!中斷了小編的思緒,拿到手中的拿鐵,紙杯身一樣是文青風格,暖暖的配色和花樣,迫不及待地輕喝一口,它就是一杯中規中矩的義式拿鐵咖啡,口味不苦會回甘,有堅果香氣,屬中上款。如果來中山站逛累了,不妨來走一趟喝一杯,享受一下文青咖啡調調。

猿田彥-2.jpg

想了解更多嗎?立即來店試用,實際賞機了解LACIMBALI M27 REFiorenzato F83E定量磨豆機的迷人。

我們是啡事咖啡,主要提供咖啡機租賃/販售咖啡豆批發及零售/咖啡機維修保養的相關服務。

如果您是營業場所、餐廳或辦公室,需要使用咖啡機時,您會需要長期、穩定、即時、可信賴的專業服務實力

我們針對營業辦公場所,無論是超商、咖啡館、餐廳、商場、美食街、外帶飲料吧、辦公茶水間、飯店、貴賓室、髮廊等等,都可選購到適合您的、品質優良好操作的全自動咖啡機、半自動咖啡機。

我們也可依您的需求,推薦適合的租賃方案,一次準備好咖啡機、咖啡豆以及週邊物料,包含品項設計、飲品專人教學,日後的維修、保養服務皆由我們來負責,一手包辦!

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官方網站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