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小編開箱新品-全自動咖啡拉花機,應客戶要求,示範一鍵拉花,真的蠻有趣的!

不只是咖啡可以用,其他飲品如奶茶、啤酒都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拉花圖案,驚奇感滿點!

適合各式主題餐廳、咖啡廳、簡餐店、商場、航空公司、飯店、茶飲店、會館等。

咖啡拉花機 台南 高雄 咖啡機租賃 維修 開店設備

小編一大早收到貨,就來拆箱啦!

裝箱 拆箱文 咖啡拉花機

先來試試基本圖案~玫瑰花兒

首先機台先插電,110V的就可以了。把飲料放在機台的杯架上(表面的奶泡要滿杯喔!),機台上方一體成型附有一個平板,開機後先選擇語言變成繁體中文,再來只要跟隨著指示操作,選圖案的方式也非常簡單,一隻手指頭就找到了玫瑰花兒,start就開始動囉!隨著咖啡杯上升,其實小編的心情有點緊張。

機器 咖啡拉花 全自動 拉花機

 

約莫20秒左右,咖啡杯下降,一朵玫瑰花就出現了!

機器 咖啡拉花 全自動 拉花機 rose

 

第二part,小編想再來試試上傳自己的圖片,就用啡事咖啡的LOGO圖吧!非常簡單,小編用自己的手機,掃瞄機台附的平板上的QR code,立刻就可以選擇自己手機裡的圖片/照片上傳。接著一樣的操作方式,就可以看到剛剛上傳的圖片,按start就開始動囉!隨著咖啡杯上升,其實小編的心情還是有點緊張。20秒後,一杯"啡事咖啡"就出現了 !

機器 咖啡拉花 全自動 拉花機

 

整個過程都十分有趣、簡單、好玩,小編自行錄製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瞧膲~

 

無論是深底或淺底的圖,都可以拉花,平板可以適應的圓型圖片在10公分以內,也可以在平板上預覽上傳的照片呈現在飲料上的模樣。小編把剛剛試的咖啡一字排開,不同的拉花,效果不錯喔!

機器 咖啡拉花 全自動 拉花機 台南高雄

 

小編玩上癮了,一口氣上傳很多圖片,做了很多杯各種圖案的拿鐵。操作十分容易,效果很不賴。有發現可選擇淺底、內容線條簡單、色塊分明的圖片,做出來的成品較佳喔!

蘭花展 2019 蘭鏡 啡事咖啡 拉花

蘭花展 2019 蘭鏡 啡事咖啡 拉花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延伸閱讀: 發現咖啡機突然沒反應,按下按鍵不會做咖啡,該怎麼辦?

超商款全自動高效能咖啡機 適合快速出杯 商用營業用型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