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有座夢想花園,這裡不但有美麗芬芳、各式各品種各色的玫瑰花,也是手作甜點屋,同時也賣咖啡,花園裡鳥語花香咖啡香,很療癒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可以舒壓,發呆,放空的地方,就在嘉義巿區,不用再跑到深山裏去喔!

Let your dream come true -caffede 
夢想的花園城堡,鳥語花香咖啡香。

#cafe #afternoontea #dream #garden #saeco #ideacappuccino @ Dolala's dream Garden 朵拉拉的夢想花園&手作甜點屋

我們是啡事咖啡,主要提供咖啡機租賃/販售/咖啡豆批發及零售/咖啡機維修保養的相關服務。咖啡機有狀況時,需要諮詢更多,歡迎直接來電 0912-115-161(06)208-6331   官方網站

朵拉拉3.jpg

朵拉拉4.jpg

朵拉拉2.jpg

朵拉拉1.jpg

花園的主人,在網路上找到我們啡事咖啡。我們協助做整台商用全自動咖啡機 IDEA Cappuccino從內而外的檢測、清潔、保養、維修,讓主人的咖啡機煥然一新。

如果您發現咖啡機有以下狀況:咖啡機漏水、機台過熱、發出奇怪異音聲響、開機後燈不亮、磨豆空轉、不能出咖啡液、咖啡不熱、熱水不能出水、蒸氣不順、水垢堵塞、磨豆異常、燈號閃爍不停、沖泡器拆不下來/裝不回去、想回廠保養…等,就代表此時您需要專業咖啡機維修服務,了解您的機器並且為您的機器做健康檢查囉!

建議最好是尋找有實機拍照,能讓您確實了解咖啡機內部情況、能仔細說明回廠拆機酸洗保養咖啡機流程的廠商,或者您可親自到店觀看保養過程的廠商。當您的機器有狀況,需要維修、回廠健檢保養、除水垢、除蟑服務時,啡事咖啡始終熱誠為您服務。立即來電:(06)208-6331

想了解更多嗎?立即來店試用,實際賞機了解Idea Cappuccino的迷人

熱門租賃機種租送方案!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