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19/11/15-18是一年一度的咖啡界盛事活動台灣國際咖啡展,啡事北上觀展囉!

喜歡咖啡的朋友,想知道今年有什麼新產品,絕對值得親自北上觀展,今年活動眾多,有烘豆大賽、可可學院、風味聯名計劃、飲食沙龍等等。

如果沒有辦法北上,也記得下週回來 啡事官網/本部落格 閱讀2019台灣國際咖啡展專欄報導喔!

同期還有展出國際茶業博覽會、食品食材設備展、國際酒展、冬季連鎖加盟展,一次看的夠!

 

👉 咖啡人年度節慶
2019 WCE世界盃烘豆大賽 (WCRC):22國頂尖好手爭冠
2019 WCE世界盃台灣選拔賽咖啡大師、拉花、咖啡調酒國手開戰 !
時空咖啡館四日喝遍全台縣市16+特色咖啡館
可可學院:從歷史到風味,可可界最強卡司開講 

 

展覽日期

展覽日期:2019/11/15(五) - 11/18(一)

展覽時間:AM10:00 ~ PM6:00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一號)    觀看地圖

 

展出項目

  1. 咖啡設備/器具
  2. 咖啡原物料/成品
  3. 隨身包/濾掛/浸泡/即溶
  4. 紅茶/調茶/花果茶
  5. 吧檯設備/資材
  6. 烘焙設備/點心/冰淇淋
  7. 包裝設備/材料
  8. 食品設備/器具
  9. 巧克力原物料/設備/製品

 

展區規劃

  1. 一般咖啡區
  2. 國外咖啡區
  3. 咖啡名店街
  4. 大會比賽區
  5. 大會活動區(時空咖啡館、飲食趨勢沙龍)

 

主辦單位

台灣咖啡協會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是啡事咖啡,深度了解、經營台灣研磨咖啡巿場已長達13年以上,南部經營邁入第7年,客戶群遍佈於各種營業場所、飯店、家庭、學校、公立機關、公司行號、工廠等。

因此無論您是餐飲、飯店民宿、辦公室、貴賓室、咖啡廳、服務業空間、活動現場、展覽會場,室內或戶外,一天製作的咖啡杯數是20杯、50杯、或100杯、便利超商同等級機種,甚至短時間大量出咖啡液,南台灣台南 高雄 屏東 嘉義 任何需提供咖啡飲品的地方,想租咖啡機,歡迎與啡事洽詢:(06)208-6331  0912-115-161 

 

看更多精彩安裝機台服務實照

熱門租賃機種租送方案!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