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1/18 2019咖啡展結束回到台南,本週啡事咖啡瘋狂裝機中。另外還有不少客戶待保養酸洗咖啡機,準備整頓好生財器具,搶攻黑金巿場。小編手上有熱騰騰好幾家裝機照,還有一些還沒拿到手的。無論是小型機、中型機、大型半自動咖啡機或磨豆機,都有新上機實照呢!果然進入冬天,就是咖啡的大季啦!首先分享台南北區北園街充滿故事的溫馨小店 尖武士,採用高階半自動咖啡機Linea PB+定量磨豆機F83E,對咖啡口味要求高,主人翁對於店內的設計,也有一套自己的初衷與想法,實踐夢想的範例。

來自香港的主人翁,尖武士James' coffee 對於他而言,是「夢開始的地方」。選在台南定居,最大的原因是台南是一個歷史文化最為豐沛的古都。 店內壁畫的設計概念是以臺灣的「瀕危物種」包括黑臉琵鷺、石虎、水獺、臺灣黑熊、雲豹及穿山甲組成武士聯盟,由首領臺灣黑熊帶領,為爭取生存空間,定立了目標而奮勇向前進發。尖武士 James’ Coffee 預計2019年12月25日開幕!

尖武士 台南獨立咖啡館 linea PB F83E

尖武士 台南獨立咖啡館 linea PB F83E

尖武士-6.jpg

尖武士 台南獨立咖啡館 linea PB F83E

James’ Coffee would be opened soon.

Thanks two great designers - Eric Hsieh of Novwoo Interior Design and Matt Hsieh of Eversun Studio of Commercial Design helping me establish my “Dreamland” in Tainan, TW.

The idea of the wall paining is based the endangered species of Taiwan including Black-faced Spoonbill, Leopard Cat, Lutra Lutra, Formosan Black Bear, Clouded Leopard and Manidae, form an alliance of Samurai. In order to fight for survival, they set up the Goal and moving forward with the leadership of Formosan Black Bear.

主人翁在草創時期,即和啡事咖啡多次溝通和想法交流,啡事與整場的規劃、設計團隊一起為尖武士打造一個專屬的空間,不只是硬體設備提供者!#尖武士 #coffee #caffede #lamarzocco #lineapb #f83e

 

108.12.16 Update:更新資訊 

高雄古早味蛋餅早餐店也加入咖啡戰局囉~到了冬天早晨時光,熱飲點播率大大提升!配合店內人員訓練+升級飲品口味+預算,選用中型全自動咖啡機Saeco Aulika HSC,超大的水箱及豆槽容量,讓忙碌的早晨不用一直補水補豆子倒豆渣盒喔!非常好用~(可點擊照片,連結至商品介紹)

高雄 早餐店 早午餐 義式咖啡 咖啡機教學 維修 保養 咖啡飲品教學

台南巿北區手搖飲料店,選用大型全自動IDEA Cappuccino 咖啡機,一鍵就可以做出香濃的拿鐵咖啡,熱騰騰照片出爐囉!這台大型全自動咖啡機,屬於超商等級,營業型機種,現場需要留有專屬於咖啡機的電(電壓為220V)、也要能接自動進水水線和排廢水管路喔!因此強烈建議在吧台裝修,或是更早的房屋室內設計草稿時,就先與我們洽詢,啡事咖啡會全力協助開店店家,運用十幾年開店輔導的經驗,為店家設想好吧台的動線和配置。

(可點擊照片,連結至商品介紹)

超商等級咖啡機 7-11 全家 高效能 速度快 義式咖啡機

 

再來是缺貨已久的Lirika Black,終於到港啦!

二話不說趕緊為客戶安裝好咖啡機,同時現場咖啡製作教學,咖啡比例配方教學,有嘉義,高雄、台南的早餐店、早午餐店、教室、家庭、辦公室使用。

小型的咖啡機雖小,但功能很完整,重點是全自動咖啡機,只要one touch,Lirka Black即可自動做好一杯美式咖啡。在早上時段出餐人手不足的情況,全自動咖啡機無疑是店家最好的選擇。

靠餐早餐 嘉義 早餐店 義式咖啡 拿鐵 美式 研磨咖啡 咖啡教學

高雄 台南早餐店 教室 家庭 全自動咖啡機 RI9840 Saeco 義式咖啡

高雄 台南早餐店 教室 家庭 全自動咖啡機 RI9840 Saeco 義式咖啡

高雄 台南早餐店 教室 家庭 全自動咖啡機 RI9840 Saeco 義式咖啡

高雄 台南早餐店 教室 家庭 全自動咖啡機 RI9840 Saeco 義式咖啡

 

以及中型機Aulika HSC,它也是實用型的全自動咖啡機款,加大的水箱和豆槽,很適合放精緻早午餐店、簡餐店,提供附屬飲料出餐使用。

下圖是高雄即將開幕的炸魚薯條專賣店,即將開幕。

炸魚薯條 義式咖啡 中型機 全自動咖啡機 Aulika HCS 高雄

炸魚薯條 義式咖啡 中型機 全自動咖啡機 Aulika HCS 高雄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啡事咖啡官方網站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加入好友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延伸閱讀:[客戶實蹟]Saeco Idea專欄-營業用全自動咖啡機租賃合作案例分享

[開店營業] 從採購營業咖啡機,到賣咖啡的重點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