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咖啡展 2020 參展 時空咖啡館 手沖藝妓

本年度2020咖啡展 11/13(六)下午 啡事咖啡在時空咖啡館,認識許多愛好高階精品手沖的朋友,

也有遇到好奇想學手沖的朋友,我們直接現場教學手沖手法,在家自己手沖一杯藝妓其實很簡單喔!

感謝大家熱情試喝和購買,我們的單品咖啡豆皆採新鮮烘焙,現場準備得不夠足量,

尤其是馬拉威醉夢藝妓 和 肯亞,大獲好評,如有訂購需求,歡迎加官方line@(本頁最下方)或是與我們電話聯繫喔!

2020咖啡展 啡事咖啡 時空咖啡館 精品豆 單品豆 藝妓 試喝 手沖教學

2020咖啡展 啡事咖啡 時空咖啡館 3 957e0

2020咖啡展 啡事咖啡 時空咖啡館 精品豆 單品豆 藝妓 試喝 手沖教學

2020咖啡展 啡事咖啡 時空咖啡館 精品豆 單品豆 藝妓 試喝 手沖教學

2020咖啡展 啡事咖啡 時空咖啡館 精品豆 單品豆 藝妓 試喝 手沖教學

現場準備了3支單品、1支義式豆,其中1支是香氣超級特殊迷人的 馬拉威 醉夢藝妓單品豆,近距離示範沖煮技巧。

11/13週六下午2:00~5:00,最適合外出走走的時光,歡迎大家一起來~

時空咖啡館是什麼?
#時空咖啡館 今年已經邁入第6年
秉持”一次嚐遍全台風味” 的精神
號召全台人氣咖啡館輪番登場咖啡展
現場也將義賣16家名店的自家烘焙精品豆
 
【活動資訊】
 活動場次:11/13(五)-16(一)
上午場 10:30-13:30
下午場 14:00-17:00
 活動地點:4樓N區 時空咖啡館
2020咖啡展時空咖啡館場次內容 啡事咖啡
2020咖啡展攤位平面圖 時空咖啡館

2020/11/13(五)-11/16(一) 亞洲重量級咖啡展,專業咖啡設備平台,咖啡生豆貿易,烘豆設備,咖啡店設備,咖啡產業資訊交流,同期舉辦台灣咖啡競賽

2020台灣咖啡展,咖啡機,咖啡吧台設備,原物料,咖啡競賽,烘豆設備,咖啡生豆,1883果露

本篇圖片出處:官方展昭國際企業

一年一度盛會,想知道新款咖啡機?想找品質優良咖啡生豆?或是其他包材、器具或加盟巿場最新動態?現場聚集全台精菁廠商群,千萬別錯過囉!

🔥手刀連結登入取免費票👇👇晚了就沒有啦!
https://reurl.cc/Q35WD5

 溫馨提醒:現場有試喝活動,若您有喝酒,喝酒不開車,選擇展覽館外搭捷運安全第一。

2020台灣咖啡展,咖啡機,咖啡吧台設備,原物料,咖啡競賽,烘豆設備,咖啡生豆,1883果露

十大展出項目,即使您時間非常有限,只能看一區,也都值得!

1.咖啡設備/器具
2.咖啡原物料/成品
3.隨身包/濾掛/浸泡/即溶
4.紅茶/調茶/花果茶
5.吧檯設備/資材
6.烘焙設備/點心/冰淇淋
7.包裝設備/材料
8.食品設備/器具
9.可可原物料/設備/製品
10.咖啡類加盟

當然還有酒展、茶展和食品食材展,四大聯展,錯過等明年!

今年啡事咖啡一樣會北上觀展,有最新巿場消息、最新機種和特殊原物料,會隨時更新,請不時回來啡事官網,敬請期待囉!

 

熱門租賃機種租送方案!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