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聯制 1922簡訊 量體溫 少出門

現在正值疫情不明朗時期,保護自己的方式之一,少去大型超市或賣場。除了好市X、全X以外,可以試試看我們的咖啡豆喔!啡事咖啡在台南市東區慶東街31號,臨近市區,路邊停車採買快速方便,每日展示廳每日皆有定時酒精消毒,現場都有提供義式配方豆、單品豆,豆單每季都會更新。若有需要訂購咖啡豆,也可以來電 tel:062086331,我們可以為您寄送,網路轉帳付款即可!(日前金管會已宣布,即日起網路銀行跨行轉帳免手續費,實體ATM跨行轉帳手續費減收2元。)

看著直播公布今日病例數及校正回歸數,了解足跡關連圖的同時,我們能做的,就是每日戴好口罩、量體溫、勤洗手、定時酒精消毒、出門到每一個地點皆配合政府實聯制回傳簡訊。如果出門採買民生必需品,可以一次多採買一些,減少出門的次數。

近期裝機計畫仍在進行中,配合客戶的時程,該裝機的我們謹慎處理,高雄市小港中大型辦公室裝WMF1100S雙豆槽、高雄建案展售中心安裝GAGGIA全自動、台東農特產展售中心安裝教學WMF咖啡機1100S(單豆槽)、高雄新興區咖啡飲品專賣店安裝教學半自動咖啡機Appia Life雙孔...等等。

高雄新興區餐車2.jpg

台東農會WMF咖啡機1100S 全自動咖啡機

台東成功鎮農會 WMF咖啡機 1100s

台東成功鎮農會 WMF咖啡機 1100s

高雄 建案展售中心 gaggia 全自動咖啡機 HG7272

高雄中大型 辦公室wmf1100s 雙豆 全自動咖啡機

在此人心惶惶時,保持穩定的心情和更加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給身邊的人一點加油打氣,尤其是如果親朋好友是醫護、警消、餐飲、美髮美容健身等等服務,更需要正向的力量,互相支持,撐過這段低潮期,想想未來的天晴、自由自在的生活、爽快的享受人生,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千萬不可以在此時就放棄堅持,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

想了解更多嗎?我們現在仍歡迎您來店試用,實際賞機 (配合政府實聯制及酒精消毒)

熱門租賃機種租送方案!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