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tua年會 手沖咖啡活動 咖啡供應

 

啡事咖啡有幸受邀來到 醫學會展,幫大家手沖咖啡。

我們感謝所有醫學相關人員,在這個疫情不斷的今年,持續守護我們每一個人。

啡事提供的精選單品豆:花神、肯亞AA、翡翠莊園 藍標藝妓,手工挑除不好的瑕疵豆、接單後使用適當的焙度、再經過1週的養豆時間,手沖時較能發揮最佳風味喔!

單品咖啡豆 花神 肯亞AA 藍標藝妓 手沖咖啡

台中 tua年會 手沖咖啡 單品手沖 咖啡出杯 台南 高雄 展場活動

寒冷的冬天到春天,在任何類型的展場活動空間裡,如果需要供應熱飲,咖啡會是一個好選擇。從咖啡豆研磨的那一秒開始,迷人的磨豆聲響,散發的咖啡豆香氣以及沖煮咖啡、咖啡拉花,會讓整個展場空間有不一樣的氛圍~

啡事咖啡 時空咖啡館 精品豆 單品豆 藝妓 試喝 手沖教學 咖啡供應服務

下載.jpg

 

展場活動 咖啡出杯 義式 手沖 咖啡拉花 拿鐵 會展活動 咖啡攤位 台南 高雄 台中

展場活動 咖啡出杯 義式 手沖 咖啡拉花 拿鐵 會展活動 咖啡攤位 台南 高雄 台中

展場活動 咖啡出杯 義式 手沖 咖啡拉花 拿鐵 會展活動 咖啡攤位 台南 高雄 台中

如果您的活動會場有咖啡供應的需求,歡迎來電啡事咖啡洽詢。

可先告知您的會場類型,以及預計的出杯型式、時段,活動的地點不限台南、高雄。

不同的咖啡出杯型式,需要的設備、場地水電要求、咖啡豆、包材等,我們皆可提供諮詢與協助喔!

 

想了解更多嗎?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