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位客戶,都有自己的咖啡故事。

故事的最初,可能是對於咖啡的好奇,咖啡誘人的香氣,形成的氛圍,

或者有些疑慮,種種因不瞭解而有誤解。

我們想要做的,是和所有人分享咖啡、推廣好的咖啡文化、分享創業的故事、

分享關於咖啡的任何想法,在台灣這寶島上。

若您也是和我們一樣,請大方跟我們說。我們有信心,一路相伴,和您一起喜歡上咖啡。

St200 半自動咖啡機 買賣維修服務


我們是啡事咖啡 ,提供詳細的咖啡顧問諮詢,專業的咖啡機設備與周邊原物料。堅持要給客戶優良的咖啡品質、及時的維修速度、細心的保養服務。

啡事=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無論是在咖啡機租售/維修/保養,或咖啡豆批發零售,甚至是營運上的飲料設計/成本分析,開業前的吧台動線/水電路規劃,我們都可以做的到。因為我們的核心團隊,擁有義式咖啡12年以上豐富資歷,長期經營累積下來的,是客戶群的支持和肯定。我們的服務範圍以: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為主要。希望在南台灣落地生根,願 國境之南到北回歸線都飄香。

long30070官網無底.png

我們的客戶群就是我們的夥伴,遍佈早餐店/Brunch早午餐、簡餐/排餐、咖啡館、飯店民宿、辦公室、建案招待所、展示中心、便利商店。交機數量持續增加中!不定期更新!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早餐、Brunch早午餐

六吋盤早午盤 屏東東港 咖啡機購買

高雄早午餐 咖啡機租賃 初食

高雄 早餐店 租咖啡機

 

外帶輕食/飲品吧

台南 全自動咖啡機租賃 出租 gosto

湧春泉 台南 全自動咖啡機租賃 出租 Idea Cappuccino

 

飯店民宿Buffet

台南 飯店 民宿 租咖啡機 buffet用

 

香草花園/各式飲品餐廳

嘉義 租咖啡機 餐廳buffet

高雄 半自動咖啡機 買賣 維修

 

觀光區飲品販賣中心

蘭都1.jpg

IMG_0346.JPG

 

辦公室茶水休息區

RI9841 辦公室用咖啡機 高雄

屏東 小型辦公室型咖啡機 買賣

屏東 小型辦公室型 茶水間咖啡機 買賣

各式型態、大小規模餐飲場所、展售中心、辦公室陸續新裝機中,持續更新,敬請拭目以待!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