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集恐懼者慎入!!!溫馨提醒:下方有咖啡機內部未清潔前的照片

本篇主要說明,長期沒有徹底清潔內部鍋爐的咖啡機(包含全自動或半自動)的情況,並附上真實酸洗前照片,有圖有真相(不美觀,請酙量觀看)
如果您店裡咖啡機從來沒洗過,機台內部會什麼樣子?協助您保養半自動咖啡機的廠商,是否有確實完整拆機酸洗?

另外,若您的咖啡機已使用非常多年,且一些功能已三不五時透逗,真心奉勸店家需評估執行大保養的效益,您花的錢是否值得呢?有時選擇購買新機,長期攤提下來是更適當的。

延伸閱讀: [半自動咖啡機保養分享實錄]全機拆解,鍋爐酸洗,管路除水垢,機台內部清潔,完整內容介紹(有圖)

Update:補上Racilio epoca酸洗照片、被水垢長期包覆,且反覆加熱導致銅鍋爐管線接合處破裂,協助找台南在地老師傅焊補.

焊補鍋爐 半自動咖啡機 台南 維修.jpg

焊補鍋爐 半自動咖啡機 台南 維修-2.jpg

焊補鍋爐 半自動咖啡機 台南 維修-3.jpg

 

補上高階液晶半自動(獨立鍋爐UNIC)清洗前、後對照組合圖如下~

半自動咖啡機 故障 水垢 漏水 無法加熱

半自動咖啡機 全機大保養 酸洗鍋爐

 

我們是啡事咖啡,主要提供咖啡機租賃/販售/咖啡豆批發及零售/咖啡機維修保養的相關服務。咖啡機有狀況時,需要諮詢更多,歡迎直接來電 0912-115-161(06)208-6331   官方網站

DSC_4657.JPG

咖啡機全套健康檢查—機台從內到外徹底清潔,管路暢通,墊圈更換及功能測試

無論您當初跟誰購買全自動咖啡機或其他中階或高階、是傳統按鍵式或電子電控液晶面板,例如FAEMA、Lacimbali、LaMarzocco、Simonelli、Sanremo、Unic、Rancilio各式半自動義大利品牌咖啡機,是熱交換或PID、是家用型商務用或營業用型,當您的機器有狀況,需要回廠健檢保養、除水垢、除蟑服務時,啡事咖啡都可為您服務、從裡到外徹底的清潔、保養。諮詢專線:(06)208-6331

註:機台維修更換零件時,仍需視該機台所需零件是否仍有生產,該零件是否在台灣有販售喔!

啡事咖啡提供翻新咖啡機及全機大保養服務,也可提供清洗機台的過程照片,讓您了解咖啡機大保養的實際做法。也讓您的機器再經典10年。各大進口國產機歡迎來電(06)208-6331

 

啡事咖啡的保養流程

咖啡機使用久了,難免有自然耗損的情形。

1. 我們接到您的保養需求,會為您拆開機外殼,,拆卸下所有的主、副零件、耗材。

2. 主要的鍋爐、加熱棒、管路,做完全浸泡及刷洗,為的就是把所有陳積已久的髒污、水垢、甚至是蟲卵、蜘蛛絲等等,清除完畢。主要的零件、沖煮部件等也須做完整檢測,確保可用。

3. 另外各式大小材質,在各部位例如蒸氣棒、沖煮頭上的墊圈耗材們,都須要汰舊換新。

4. 都清潔完後,要再仔細地組裝、鎖緊所有的部件,回復原始洗機前的機台組合,確實可加熱沖煮咖啡。

這整個拆解、清潔並且要再重新組裝回復的過程,寫起來容易,實際操作是須要投入密集的人力,以及須要經驗充足的專業技師來處理的。建議要選擇優良的廠商,以避免日後的糾紛。

整個保養過程公開透明,關於保養的時程,時程約一週上下,確切的天數會因您的咖啡機平時擺放的環璄、機台內部的狀況、清潔度、是否有固定酸洗的習慣而定。若從來未洗過,那拆開來的第一次必然是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心力的,時程可能會再久一些。若有半自動咖啡機酸洗且這中間都須開店營業,我們也樂意安排日期,借您借用機使用。

隨時加line@,上班時間可線上追蹤維修照片和提問。啡事有最專業的技術維修人員,最齊全的半自動咖啡機零件,致力於咖啡機的保養與維修,維持咖啡機的完美品質。
註:機台維修更換零件時,仍需視該機台所需零件是否仍有生產。


常見長期未徹底清潔內部鍋爐、管路,或零組件的咖啡機實境照-清潔前 ,充滿水垢、五顏六色各種髒東西

半自動咖啡機內部的各處髒污、蟲蟲

37964925_2238072129749675_664592849857150976_n.jpg

半自動咖啡機 水垢 清洗 保養

Unic 三孔高階半自動咖啡機 未洗前鍋爐附近管線的水垢.jpg

phonica-old-3.jpg

半自動咖啡機內部的各處髒污

 

sanremo-old-2.jpg

phonica-old-2.jpg

 


半自動咖啡機鍋爐內,被水垢包覆的加熱棒

水垢的加熱棒

半自動咖啡機鍋爐內,被水垢包覆的加熱棒

Unic 三孔高階半自動咖啡機 未洗前未知髒污-2.jpg

Unic 三孔高階半自動咖啡機 未洗前鍋爐內加熱棒覆滿水垢.jpg

 


半自動鍋爐除水垢前(以下照片有熱交換也有獨立鍋爐)

半自動鍋爐除水垢前

Unic 三孔高階半自動咖啡機 未洗前銅製鍋爐內照.jpg

鍋爐裡水垢 半自動咖啡機 保養 酸洗

 

Unic 三孔高階半自動咖啡機 未洗前未知髒汅.jpg

 


半自動咖啡機沖煮頭及內部零組件, 實在太驚人嚇人的髒東西

半自動咖啡機沖煮頭內部零組件, 實在太驚人嚇人的髒東西

DSC_4517.JPG

Unic 三孔高階半自動咖啡機 未洗前髒污的沖煮頭.jpg

半自動咖啡機 水垢阻塞 酸洗

 


卡豆卡油卡粉的磨豆機

磨豆機-old-3.jpg

 


徹底清潔後的咖啡機零組件、鍋爐、加熱棒,已恢復銅的顏色,以及整體情況

徹底清潔後的半自動咖啡機加熱棒

徹底清潔後的半自動咖啡機鍋爐

洗完鍋爐 銅鍋爐 半自動咖啡機清洗

洗完鍋爐及加熱棒.jpg

Unic 三孔高階半自動咖啡機 銅製鍋爐內照.jpg

sanremo-7.jpg

 

 

Unic 三孔高階半自動咖啡機 全機酸洗完正面透視照.jpg

 

機台內部-2.jpg

Unic 三孔高階半自動咖啡機 全機酸洗完鍋爐內照-3.jpg

Unic 三孔高階半自動咖啡機 全機酸洗完鍋爐內照-2.jpg

徹底清潔後的咖啡機零組件 台南 維修 保養咖啡機

徹底清潔後的咖啡機零組件 台南 維修 保養咖啡機

徹底清潔後的咖啡機零組件 台南 維修 保養咖啡機 phonica-8.jpg

Unic 三孔高階半自動咖啡機 全機酸洗完組裝好.jpg

Rancilio大保養完成-南美館奇咖1.jpg

 

徹底清潔後的咖啡機零組件 台南 維修 保養咖啡機

徹底清潔後的咖啡機零組件 台南 維修 保養咖啡機 半自動

sanremo徹底清潔後的咖啡機零組件 台南 維修 保養咖啡機 半自動jpg

機殼 Rancilio epoca 半自動咖啡機

延伸閱讀:

 [半自動咖啡機保養分享實錄]全機拆解,鍋爐酸洗,管路除水垢,機台內部清潔,完整內容介紹(有圖)

[2022年底客戶實蹟]更新Nuova Simonelli Appia Life專欄-適合甜點店,外帶吧,營業用 商用 半自動咖啡機 裝機 買賣租賃維修全方位服務

2023選購適合自己的咖啡機,重點考量分析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延伸閱讀: 發現咖啡機突然沒反應,按下按鍵不會做咖啡,該怎麼辦?

[半自動咖啡機保養分享實錄]全機拆解,鍋爐酸洗,管路除水垢,機台內部清潔,完整內容介紹(有圖)

租咖啡機 半自動 全自動 台南高雄屏東介紹與說明 適合餐廳,美食街

 延伸閱讀:租購咖啡機 安裝教學到府服務 [實績分享]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