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火車前站站前 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每日來往人潮絡繹不絕,趕上班趕車、追求方便快速,極短時間集中的販售特性,尤其是早上尖峰時刻的大量人流,需快速出杯,分秒必爭。

採用Idea Cappuccino 全自動高效能咖啡機以及Aulika HSC雙機並用,搭配牛奶冰箱、小冰箱,美式與拿鐵皆可快速供應,還可同時調製花式拿鐵,榛果、香草、焦糖拿鐵,冰熱皆可。

鐵道-1.jpg

鐵道-2.jpg

其他精彩客戶實蹟,安裝實例分享

 

IDEA-Cappuccino

Saeco義式咖啡機  全自動營業型IDEA-Cappuccino 

便利超商等級,最快最有效率 高效能全自動咖啡機

符合複合式餐飲的多功能需求,按鍵皆可獨立設定,定義為不同的飲品啟動鍵

單鍵同時出咖啡液和奶泡,拿鐵咖啡幾秒內即完成

租賃 咖啡機 營業用大型 義式 全自動Idea Cappuccino

Saeco Idea Cappuccino 是頂級商用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非常適合超商、咖啡外帶、中大規模早午餐店、餐飲店、飯店、百貨公司、咖啡廳等,尖峰時段需大量、穩定、快速供應咖啡的場所使用。Idea Cappuccino與現行巿場主流超商使用的咖啡機為相同等級機種。

超級大容量豆槽約2.1公斤、大容量豆渣盒可容納約100顆豆渣,是一般中型營業機種的2~3倍。且為自動進水與排水管路設計,在忙碌供餐時段不間斷持續運作。

 

IDEA Cappuccino 快速出咖啡液 全自動咖啡機 適合早午餐店、餐飲店、飯店buffet、百貨公司、咖啡廳等

多馬達、雙鍋爐3條給水迴路(一條供應濃縮咖啡液,一條供應熱水,另一條供應蒸氣)設計,可同時穩定執行不同指令,一杯12oz的美式咖啡,約40秒即可完成,拿鐵約45秒,搭配得上其他餐點製作時間,省時有效率!不用擔心人力需求及人員訓練等問題。

 

IDEA Cappuccino全自動咖啡機 出熱水口、自動抽牛奶 one touch

按鍵皆可獨立設定溫度、咖啡粉量、咖啡液、對水比例、牛奶比例及先後順序。可設定超過10種以上的咖啡種類和不同杯量 (中、小杯)。大型宴會需供應整壺咖啡時,單鍵可執行4個循環製作出2000cc的咖啡。

 

其他功能說明:

1.  預泡:啟動後,可以在製作咖啡時,以少許的水氣濕潤咖啡粉,使咖啡的香味完全釋放出來,泡製一杯香純濃郁的咖啡。

2.  結合全自動與半自動:附專業級蒸氣棒可手動打奶泡、另行加熱其他飲品。也另備有熱水出口,按鍵獨立操作。

3.  彈性調整:磨豆粗細度、奶泡綿密厚薄程度、咖啡出口高度、牛奶溫度。

4.  定時自動開關機:例如星期一至五,早上10點開機,下午10點關機。星期六早上9點開機,中午12:30關機,而星期日整天關機。

5.  人性化清洗設計:經由程式設定自動清洗功能;可移動沖泡組,易清潔。

6.  LED液晶螢幕面板:即時顯示咖啡機訊息,方便查詢機器狀況。

7.  可製作單品咖啡

 

規格表

 體積  523x 673 x 540 mm(正面 x 高 x 側面)
 重量  63 公斤
 電源功率  3300W / 50 HZ
 電壓  220V
水箱容量  外接水管
豆槽容量  2.1公斤
渣盒容量  約100顆豆渣餅
 鍋爐容量  1.7 公升
 面板  按鍵式
 顯示器  液晶螢幕顯示 
 顏色  銀色
 外觀材質  ABS-熱塑性塑膠 不鏽鋼
 附件  以原廠實際裝箱給附為準,不包含陳列展示物

 

IDEA-Cappuccino規格表下載

製造商保留變更產品技術、規格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想了解更多嗎?立即來店試用,實際賞機了解Idea Cappuccino的迷人。

熱門租賃機種租送方案!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