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10.23更新實機照片、SE200咖啡機功能介紹~

啡事最新裝機實例-2018年10月中旬 台南北區咖啡隨行吧 可內用外帶 即將開幕 拭目以待~

楊翼-6.jpg

楊翼-1.jpg

翼思啡常 咖啡特色飲品輕食吧 SE200 半自動咖啡機 租賃 台南

Saeco Aroma SE200 半自動咖啡機,屬營業用專業型機種,高功率高效能,推薦給專業咖啡廳、高級簡餐店、輕食外帶、三明治麵包坊。


2018年7月上旬分享推薦專業半自動咖啡機 品嚐一杯咖啡,看見世界旅行的足跡,收藏人生美好回憶。

台南咖啡外帶吧,半自動營業用咖啡機設備,保固,維修

旅行 ,是把幸福帶到最遙遠的地方 將回憶留在最近的角落。

整面的旅遊書籍、世界各城巿的星巴克城巿咖啡杯、世界重點地標磁鐵、歐洲童話裡的胡桃鉗玩具兵。

書香、咖啡香、以及濃濃的台南在地人情味 感受那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召喚心中的願望

想放下一切出走嗎? 來鎖咖啡和老闆聊聊天,聊咖啡聊旅行聊人生奮鬥的意義。

鎖咖啡,滿面牆的星巴克城巿杯,可拍照打卡

鎖咖啡,世界地圖,世界星巴克城巿咖啡杯

鎖咖啡 城巿地標牆

鎖咖啡,旅遊書籍

鎖咖啡,一杯好喝的咖啡與胡桃鉗玩具兵


適合主題式咖啡隨行外帶吧,咖啡館、餐廳、複合式餐飲販售的半自動咖啡機 由專業團隊為您細心規劃、安裝、教學、保固、調整、維修、售服。

無論是吧台需要的硬體設備:義大利Saeco Aroma SE200半自動咖啡機、Fiorenzato F83E定量磨豆機、偉志牌熱水機 以及賀眾RO過濾水,

或是軟體知識的建議與教學:吧台尺寸規劃、進排水路規劃、用電建議,水質檢測及飲品設計、成本分析,

或是售後的2年保固,一切營業用相關疑問與困難,請放心交給我們。啡事咖啡的一條龍服務,就是我們存在的價值。

台南 營業商用半自動咖啡機 保固2年 咖啡廳咖啡機

台南高雄 營業開店設備咖啡機 咖啡豆 一條龍服務


咖啡機介紹:Aroma SE200

半自動營業型 Aroma SE200 Saeco義式咖啡機 

 

  • 銅製雙鍋爐設計,功率可達5000瓦,加熱迅速
  • 自動恆溫器裝置,控制最佳製作咖啡溫度在90-95℃
  • 每小時可製作300杯,25~30秒可製作一杯30CC的Espresso
  • 預泡功能,使咖啡粉適度潤濕,沖泡更香醇濃郁

半自動咖啡機Aroma  SE200 Saeco 台南到府安裝服務

 

Saeco Aroma SE200 半自動咖啡機,屬營業用專業型機種,全不鏽綱外觀,簡約高貴易清潔,推薦給專業咖啡廳、高級簡餐店。

半自動咖啡機 SE200 Saeco 直覺化按鍵設計 營業用專業型機種

 

其他功能:

專業快速雙鍋爐設計:加熱功能穩定持續,表現亮眼。

電腦板咖啡量控制功能:可自由設定咖啡的杯量,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可設定水溫:水溫若有設定約為96ºC,如沒設定約100ºC。

蒸汽輸出口可360度任意調整旋轉、蒸汽壓力及水壓指示。

電子恆溫控制溫杯盤:使咖啡更添風味

全自動保護裝置:缺水自動報警、自動保護,保證咖啡機使用安全

半自動咖啡機 SE200 Saeco 搭配大力士磨豆機 Saeco 營業用專業型機種

 

快速瀏覽:

每小時供應熱水300杯

每小時供應咖啡300杯(30c.c / 25~30秒)

每小時供應蒸氣6.9公斤

沖煮頭兩個,蒸氣/熱水出口各一個

半自動咖啡機 Aroma SE200 Saeco 兩個沖煮頭 兩支蒸氣棒 適合咖啡廳使用

 

規格表

 體積  750x 530 x 550 mm(正面 x 高 x 側面)
 重量  70 公斤
 電源功率  4370~5200W / 60 HZ
 電壓  220V
 鍋爐容量  13 公升
 面板  按鍵式
 鍋爐  銅製/獨立熱交換器與鍋爐
 幫浦壓力

 8~9bar 

蒸氣噴嘴管  不鏽鋼/左右各1個
蒸汽生產  6.9公斤(hr) 
熱水棒  不鏽鋼/1個
產地  義大利(原裝進口) 
顏色  銀色
外觀材質  ABS-熱塑性塑膠 不鏽鋼
附件  以原廠實際裝箱給附為準,不包含陳列展示物

 

Aroma SE200規格表下載

製造商保留變更產品技術、規格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您有開店、創業、實踐夢想的規劃與想法,歡迎來啡事咖啡與我們分享。

啡事咖啡,樂於提供咖啡設備、器材、技術教學指導、飲品規劃與販售建議。

我們的用心,客戶實績能證明,好商品需要比較,優質服務需要實際體會

我們樂於和所有人分享咖啡、分享創業的故事、分享關於咖啡的任何想法。

若您也是和我們一樣,請大方跟我們說。我們有信心,一路相伴,和您一起喜歡上咖啡。

啡事咖啡,注重永續的服務精神,一步一腳印經營咖啡巿場,堅持要給客戶優良的咖啡品質、及時的維修速度、細心的保養服務。我們的客戶群就是我們的夥伴,遍佈早餐店/Brunch早午餐、簡餐/排餐、主題咖啡外帶吧、飯店民宿、辦公室、建案招待所、展示中心、便利商店。

我們希望所有需要供應咖啡的地方,無論是期望買、租咖啡機、或需要維修、保養咖啡機等服務,或是想提升咖啡豆口味,都給啡事一個服務的機會。

歡迎來電  (06)208-6331 洽談試喝。

 

想了解更多嗎?立即來店試用,實際賞機了解Aroma SE200Fiorenzato F83E定量磨豆機的迷人。

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