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6450014967.jpg

感謝全台灣人一起同心對抗疫情,今年咖啡展順利展出落幕囉!進入冬天的時節,是最適合喝熱咖啡熱拿鐵的時刻~

La Marzocco strada雙孔半自動咖啡機 林奐 咖啡拉花藝術家 對流

 

今年啡事咖啡照慣例,小編北上觀展到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逛逛,感受一下咖啡香環繞的感覺,並分享今年度的內容。今年上半年度確實因新冠疫情重創餐飲業,當時對於本展是否能順利舉辦仍未知,連帶影響相關上游廠商參展和規劃出展的意願,或是呈現較為保守的參展和配置。不過人潮依舊非常多,只要稍有裝潢或是舉辦活動、小型比賽、或邀請咖啡界名人,攤位前方仍是水洩不通啊!例如邀請拉花藝術家現場表演咖啡拉花、舉辦精品豆手沖賽、手沖咖啡試喝、有獎徵答等等,場面十分熱鬧!

DKSH台灣大昌華嘉 2021咖啡展攤位活動 2 5016c

 

今年咖啡展雖說大部分的廠商較精簡佈場,咖啡機大致也可區分為營業商用與個人消費市場兩大分類,以及針對咖啡豆專門的大批發商與個性自烘店,甚至有咖啡機代理商與台灣知名進口咖啡豆廠商與咖啡自烘店一起攜手合作,呈現較有規模的全自動手沖咖啡展演,實際讓來賓試喝最新的哥倫比亞咖啡豆。當然也有其他與咖啡相關的廠商,如調飲用的糖漿、煉乳、客製化的包裝、咖啡器具等等。

源溯wesource哥倫比亞咖啡豆結合st1 神諭咖啡

豐潤川流盃 生豆商

勁香團 生豆商

 

營業商用咖啡機之中的義式咖啡機,各家爭鳴的秀出最美最有質感的新機。可見現在商用買家對於一台半或全自動咖啡機,不但在功能性上要求,要能持續穩定萃取咖啡及出蒸氣(這是基本要素),外觀上更要有經過美學設計,須能像一件藝術品,設置在吧台上,或要有白淨清新,或要有前衛視覺,或要有王者霸氣,或要有高貴氣息,總之之於店整體情境要能畫龍點睛。今年看到各型美機,如LaMarzocco Strada、LaMarzocco 新款GB5、Eversys c'2 Cameo、Dalla Corte Zero、Simonelli Appia life、LaCimballi M26等等,功能之強大,無法三言兩語寫盡,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電詢問喔!

La Marzocco 新款GB5 雙孔半自動咖啡機 2 8beca

Simonelli appia life雙孔熱交換咖啡機 99357

Dalla Corte Zero雙孔半自動咖啡機

LaCimballi M26雙孔半自動咖啡機

eversys C2 CAMEO 7-11超商全自動咖啡機

 

今年在全自動咖啡機的展出上,小型機表現中規中矩,中大型機有個趨勢,有意結合數位科技技術,朝向自助化販售或是無接觸的出杯方式。現場有示範用感應卡開啟點餐,或是手機掃瞄QRCORE後在手機上點餐,如果要實現此種取代傳統投幣式,類似無人商店的模式,勢必須要與其他領域如IT人才或是金流系統商介接,未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Eversys c2 Cameo 自助販賣系統

FRANKE A300無接觸智能操作 1 7e175

FRANKE A300無接觸智能操作

FRANKE A300感應卡智能操作 4 4dd4a

 

另外發現今年有較多個人小型的烘豆機展出,再來是個人化的週邊產品(包含汽泡水機、手沖器具、高質感保溫杯等等)以及這兩年十分流行的植物奶(燕麥奶、杏仁奶等),咖啡展現場出現的品牌之多,目不睱給。

小型烘豆 自己烘豆 在家

小型烘豆 自己烘豆 在家

oatly 燕麥奶 咖啡師專用

澳洲MILKLAB乳品 新馬星巴克植物奶 3b6ad

Orasi歐瑞仕植物奶

11/21(日)、11/22(一)更有台灣拉花暨世界沖煮冠軍秀,集合台灣拉花冠軍選手群 ╳ 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現場輪番登場咖啡展舞台,帶來震撼五感的咖啡冠軍展演秀!觀賞拉花職人,用巧手呈現咖啡畫布的藝術!見證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用水流沖煮出的醇厚風味!

拉花暨世界沖煮冠軍秀BN_1280X600.jpg

2021台灣拉花暨世界沖煮冠軍秀
集合台灣拉花冠軍選手群 ╳ 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
輪番登場咖啡展舞台,帶來震撼五感的咖啡冠軍展演秀!
觀賞拉花職人,用巧手呈現咖啡畫布的藝術!
見證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用水流沖煮出的醇厚風味!
 
冠軍登場時刻表
2021/11/21(日)
登場時間
登場選手
11:00-12:00
林紹興
2020 WCE世界盃拉花大賽
台灣選拔賽 冠軍
12:00-13:00
邱祥安
2018 WCE世界盃拉花大賽
台灣選拔賽 冠軍
13:00-14:00
謝溢宸
2020 TCA 拉花邀請賽
冠軍
14:00-15:00
陳顥元
2019 WCE世界盃拉花大賽
台灣選拔賽 冠軍 & 世界亞軍
15:00-16:00
鄭智元
2016 & 2017 WCE世界盃拉花大賽
台灣選拔賽 冠軍
 
2021/11/22(一)
時間
登場選手
11:00-12:00
林紹興
2020 WCE世界盃拉花大賽
台灣選拔賽 冠軍
12:00-13:00
王策
2017 WCE世界盃沖煮大賽
台灣選拔賽 & 世界冠軍
13:00-14:00
陳顥元
2019 WCE世界盃拉花大賽
台灣選拔賽 冠軍 & 世界亞軍

而整個展期11/19~11/22,台灣國際咖啡展為您號召,全台11座縣市、16家咖啡館,舉辦 TICS時空咖啡館活動,讓您一次穿越300公里,品嚐全各地人氣咖啡館!

有空的咖啡人,週末無事就到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逛逛,感受一下咖啡環繞的感覺,啡事咖啡照慣例,小編會北上看展並更新今年度的新鮮好玩意兒~

還沒取票嗎?這裡立刻點擊索取(※索票期限至2021.11.18(四)23:59截止※)

同期還同時可看展覽:2021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台北國際酒展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領其中一個展的票,就可以看4個展喔!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貼心叮嚀:【逛展需知】防疫新生活 安心逛展守則

• 請全程【配戴口罩】未攜帶口罩者,謝絕入場。

• 為維護參展廠商、參觀者健康安全,體溫超過37.5度者,謝絕入場。

• 展覽採實聯制入場,請持【入場憑證QRCode】或配合各展【實聯制登記方案】,方可入場。

• 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者,禁止入場參觀。

 

展覽日期

日期:2021/11/19(五) - 11/22(一)

時間:AM10:00 ~ PM6:00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一號 (點擊地址可看地圖)

 

【貼心提醒】:落實肥皂勤洗手、有症狀需配戴口罩維持呼吸道衛生,打噴嚏或咳嗽時掩住口鼻,避免徒手接觸。

 

展出項目

  1. 咖啡設備/器具
  2. 咖啡原物料/成品
  3. 隨身包/濾掛/浸泡/即溶
  4. 紅茶/調茶/花果茶
  5. 吧檯設備/資材
  6. 烘焙設備/點心/冰淇淋
  7. 包裝設備/材料
  8. 食品設備/器具
  9. 可可原物料/設備/製品
  10. 咖啡類加盟

 

展區規劃

  1. 一般咖啡區
  2. 國外咖啡區
  3. 咖啡名店街
  4. 大會比賽區
  5. 大會活動區(時空咖啡館、飲食趨勢沙龍)
  6. 可可專區

 本篇展覽資料文字及圖片,皆引用自2021台灣國際咖啡展官方網站資料

熱門租賃機種租送方案!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