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租/買/維修/保養咖啡機和完善的咖啡教學服務嗎?台南 0912115161啡事咖啡 台南巿東區慶東街31號 官網 caffede.com.tw
喜歡義式咖啡嗎?如果你和我們一樣,喜歡在家裡、辦公室,輕鬆享受咖啡香醇美好,或是正準備開咖啡廳,一圓咖啡夢。我們在台南巿東區慶東街31號 (06)208-6331 堪稱業界最年輕的服務團隊,出奇地擁有義式咖啡12年以上豐富資歷,我們的咖啡種子在北部萌芽,卻因流淌著在地的熱情,在南台灣落地生根,從國境之南到北回歸線都飄香。 啡事有專業設備、教學、服務、原料、售服,成為您的咖啡後盾,讓"做一杯專屬的咖啡"真的是一件小事。

進入各大賣場、超巿及便利商店,冷藏櫃一列排開多達8~10種的各品牌牛乳、牛奶、鮮奶、鮮乳、乳飲品,甚至冰磚奶、進口鮮奶,幾乎每一瓶都標榜新鮮、營養、健康、特極等字樣,再加上小農自營牧場的品牌鮮乳、牛乳、調味乳,眼花撩亂,該怎麼聰明選購呢?

冷藏櫃一列排開多達8~10種的各家品牌牛乳、牛奶、鮮奶、鮮乳、乳飲品

若是店面營業用,例如咖啡外帶吧、咖啡館或餐廳各種含奶類飲品(鮮奶茶、可可歐蕾、抺茶歐蕾等),選用什麼奶來製作飲料時,會遇到成本計算的課題。一杯含奶飲料,奶類的成本佔比很高。

我們是啡事咖啡,主要提供咖啡機租賃/販售咖啡豆批發及零售/咖啡機維修保養的相關服務。

如果您是營業場所、餐廳或辦公室,需要使用咖啡機時,您會需要長期、穩定、即時、可信賴的專業服務實力。

文章標籤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台南火車前站站前 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每日來往人潮絡繹不絕,趕上班趕車、追求方便快速,極短時間集中的販售特性,尤其是早上尖峰時刻的大量人流,需快速出杯,分秒必爭。

採用Idea Cappuccino 全自動高效能咖啡機以及Aulika HSC雙機並用,搭配牛奶冰箱、小冰箱,美式與拿鐵皆可快速供應,還可同時調製花式拿鐵,榛果、香草、焦糖拿鐵,冰熱皆可。

鐵道-1.jpg

鐵道-2.jpg

其他精彩客戶實蹟,安裝實例分享

 

文章標籤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7.10.12更新介紹內容

啡事裝機實例-2018年6月中旬分享推薦 適合快速大量出杯 超商等級全自動咖啡機 營業用超強義式咖啡機 安裝、教學、保養、保固維修一手包辦!

蘭花華語:聖潔高雅、清香迷人。亦是台南市市花。世界珍奇蘭花及頂級蘭花萃取抗老保溼保養品都在: 蘭都香詩典.

感受完香氛氣息後,來杯外帶咖啡,蘭花清香與咖啡香交融,放鬆身心靈,讓所有煩惱 壓抑 不順遂都隨風而去吧!

蘭都觀光工廠 咖啡外帶 快速出杯

文章標籤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eco Idea Cappuccino 是頂級商用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非常適合便利商店、咖啡外帶、中大型早餐、早午餐、餐飲場所、飯店、百貨公司、咖啡廳等,需大量、穩定、快速供應咖啡的場所使用。

Idea Cappuccino是現行主流超商使用的咖啡機等級。 熱門租賃機種,50期租送方案!啡事咖啡官方網站

台南 嘉義 高雄 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6)208-6331啡事咖啡、0912-115-161 許小姐 洽詢。

近期於台南高雄新裝機請見[客戶實蹟]Saeco Idea專欄-營業用全自動咖啡機租賃案例

rent idea

文章標籤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啡事最新裝機實例-2018年6月上旬分享推薦

湛藍天空 盛夏 享受專屬南台灣特有 陽光熱力奔放

西港誠銳駿美 力與美 鋼鐵人 變形金剛 記憶中 小時候的悸動與夢想

輕啜一口 香醇回甘 人生的實踐 就同黑咖啡的韻味 單純而美好 簡單而純粹

全自動咖啡機與鋼鐵人

文章標籤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旨在分享加入咖啡機水箱裡的水質和長期使用不適合的水,會對咖啡機造成的影響,以及很多在台灣南部的朋友遇到的問題—該如何去除水垢水垢的嚴重性怎麼做能盡量避免,因水垢造成咖啡機損害故障。

咖啡廳喝咖啡

我們是啡事咖啡,主要提供咖啡機租賃/販售/咖啡豆批發及零售/咖啡機維修保養的相關服務。咖啡機有狀況時,需要諮詢更多,歡迎直接來電 0912-115-161(06)208-6331

 

開心購買/租賃一台義式咖啡機後,無論是全自動或半自動類型,建議要特別留意加入到機台水箱內(預備要用來沖煮咖啡)的水,是什麼性質的水。

文章標籤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前夕~就用吧台手火力全開的製作咖啡cycle,為辛苦的媽媽們獻上一朵花兒~祝每一位啡事的朋友母親節快樂!

製作拿鐵流程

感恩楊老師熱情訂購35杯熱拿鐵+熱可可,製作的最初,都是從咖啡研磨開始,本次挑戰20分鐘做35杯之吧台手人力,需要2位,步驟如下: 

 

1.一位開始使用F83E定量磨豆機,研磨快速,精準粉量、落粉不NG不浪費。另一位準備杯子和牛奶在一旁待命。

文章標籤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一位客戶,都有自己的咖啡故事。

故事的最初,可能是對於咖啡的好奇,咖啡誘人的香氣,形成的氛圍,

或者有些疑慮,種種因不瞭解而有誤解。

我們想要做的,是和所有人分享咖啡、推廣好的咖啡文化、分享創業的故事、

分享關於咖啡的任何想法,在台灣這寶島上。

若您也是和我們一樣,請大方跟我們說。我們有信心,一路相伴,和您一起喜歡上咖啡。

St200 半自動咖啡機 買賣維修服務


我們是啡事咖啡 ,提供詳細的咖啡顧問諮詢,專業的咖啡機設備與周邊原物料。堅持要給客戶優良的咖啡品質、及時的維修速度、細心的保養服務。

啡事=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無論是在咖啡機租售/維修/保養,或咖啡豆批發零售,甚至是營運上的飲料設計/成本分析,開業前的吧台動線/水電路規劃,我們都可以做的到。因為我們的核心團隊,擁有義式咖啡12年以上豐富資歷,長期經營累積下來的,是客戶群的支持和肯定。我們的服務範圍以: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為主要。希望在南台灣落地生根,願 國境之南到北回歸線都飄香。

long30070官網無底.png

文章標籤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jpg

賀!新官網上線!啡事品牌精神、產品、服務完整介紹請點擊 http://caffede.com.tw

立即進入瀏覽豐富完整的內容~歡迎在客服中心留下需求,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Line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文章標籤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集炎熱夏天,來一杯冰拿鐵吧!輕輕鬆鬆5個步驟,製作好簡單有說過," 冰拿鐵,就是濃縮咖啡espresso+牛奶+冰塊。製作重點在於冰塊的量,過多過少都會明顯影響口味。因此零失敗的方式,就是運用一個200cc的杯子以及用量杯來製作。 "以及用的牛奶的種類,從國產純鮮奶、乳飲品,到還原乳、進口乳,味道都不相同。

冰拿鐵

我們是啡事咖啡,主要提供咖啡機租賃/販售咖啡豆批發及零售/咖啡機維修保養的相關服務。有需要諮詢更多,歡迎直接來電 (06)208-6331

今天,一樣是示範冰拿鐵,但這次是做再小杯一些,適合用來招待用的容量,8oz. 小編選用半自動營業型 Aroma SE200 Saeco義式咖啡機 +Fiorenzato營業用電動定量磨豆機 F83E.半自動咖啡機與磨豆機的操作重點,在於磨粉粗細是否平均、填壓力道是否平均、佈粉是否平整,這些會影響到高溫高壓萃取咖啡液時,是否能完整、不過萃、不少萃咖啡精華。

作法如下:

文章標籤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