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要來分享2018咖啡爽節活動參觀的心得~首先先呈現一下本次活動宣傳的主視覺,台味果真非常濃厚!!

2018咖啡爽節主視覺

引用活動的介紹文字:今夏最台!以台灣在地元素結合咖啡市集,辦桌棚、大紅桌布、七彩霓虹燈視覺,今年「咖啡辦桌For 爽」,就是要你比炎夏更熱情、比台客更搖擺,跟我們一起越台、越爽!

▶時間:2018. 09. 01 (六) 10:00-18:00

▶地點: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廣場

小編平常常喝義式咖啡,對配方豆也算大致了解,無論是義式咖啡豆或單品豆,莊園豆,最重要的就是要新鮮烘焙。也想多了解單品豆和手沖咖啡的迷人。因此當日早上約末10點半到達現場,看到的是一個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境界!沒圖沒真相,人真的 爆 炸 多!著實讓小編和同行的友人嚇了好大一跳。原來喜歡手沖的咖啡的朋友那麼多,都那麼勤勞早起!願意週六早上來參加!

2018咖啡爽節 活動場地俯看

2018咖啡爽節 活動場地俯看

黑壓壓的一片全是人頭。用藍紅相間的棚子搭建起來,真的很像辦桌。最前方有音樂表演,讓參加活動的咖啡人都可以邊試喝、邊聊天、邊消費也邊聽現場演唱。

2018咖啡爽節 音樂表演舞台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觀咖啡爽節。活動現場非常熱鬧,主辦單位除了事前在網路上有販售不踩雷「品飲券」一套裡有6張,可以兌換現場各攤位共6杯試飲。

各攤位無不卯足全勁,介紹、推廣自家的優質咖啡豆、咖啡掛耳包,咖啡飲料以及各式手沖相關咖啡器具:手沖架、手沖壺等等。現場也有很多網路店家來擺攤,就是想用最好喝的咖啡,吸引注來客的味蕾。看到忙碌、揮汗如雨的工作人員與店家銷售人員,覺得他們好辛苦啊!

2018咖啡爽節 咖啡攤位

2018咖啡爽節 咖啡飲品活動

小編遇到了一間網路店家"Resa Coffee旅途咖啡",老闆很大方的,正在手沖藝妓咖啡耶!用的是風糜全球的藍瓶咖啡濾杯,一樣沒圖沒真相。

因小編沒有購買套券,就乖乖付了60大洋。阿沙力的老闆當場就說,我請你們兩杯,一杯藝妓,一杯是%$#,現場實在太多雜音了,小編聽不清楚,好像是果多恰...已不可考...小編先喝了一口藝妓,果然名不虛傳!真心好喝!要大力按讚啊!另一杯忘了名字的就立刻被比下去了。事後發現Resa Coffee旅途咖啡在網路各大平台都有店,可以輕鬆購買。

2018咖啡爽節 手沖 藝妓 試喝 單品咖啡

小編覺得參觀這種活動的好處,就是先觀察各攤位的樣子,包含擺放、人員配置、推薦試喝的品項,在旁邊看一看,覺得不錯時,可以上前和老闆聊聊天,當然也可以聽聽來參觀的客人和老闆都聊些什麼,好有趣!小編就聽到一位愛喝咖啡的大叔,看到Resa Coffee旅途咖啡老闆手沖到一半時出聲讚美,因為大叔說他今天逛了一大圈,發現只有少數1/3的手沖咖啡時,咖啡粉會"澎起來"。

這次活動的地點是戶外,美中不足是真的太悶熱了,四四南村廣場的四週是平房,手沖咖啡會有很多熱氣產生,上方又蓋著棚子。小編才喝了一杯藝妓,走著越發覺得頭昏。只好撤出到外圍走走。然後驚覺,走出來外面的寧靜和風煦煦,和裡面強強滾的景象,根本就是兩個世界啊!

2018咖啡爽節 四四南村 眷村文化公園

2018咖啡爽節 四四南村

咖啡爽節10.jpg

咖啡爽節12.jpg

現場也有新玩意,手壓式便攜迷你手壓咖啡機,讓來客自由試壓,享受驗隨時隨地「玩」咖啡、「喝」咖啡、「品」咖啡的樂趣。

咖啡爽節7.jpg

本次活動人潮眾多,小編個人覺得站在主辦單位方,這此2018咖啡爽節是蠻成功的呢!攤位商就不得而知了。但站在散客參觀者方,覺得場地的選擇有進步的空間。整體來說蠻好玩的,下屆會密切注意日期,還要再去參觀。

最優質的義式咖啡豆 最完整的咖啡機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手機:0912115161、巿話:(06)208-6331

或直接加Line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Line@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官方網站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