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啡事最新裝機-2018年11月上旬分享  文青感咖啡香 來一趟安平古蹟之旅怎麼可以少了冰拿鐵!

杯子社文平 M27高杯半自動咖啡機 買賣 維修保養 整場規劃

杯子社 讓飲料變得很文青 咖啡、茶飲、文創小物 台南古蹟安平區

咖啡機:La Cimbali M27高杯版
磨豆機:fiorenzato F64E

 

超適合飲料店的半自動咖啡機,M27高杯版,可直接放500CC飲料杯,方便快速。啡事咖啡提供包套器具設備,所有咖啡要用到的物品皆可為您完整準備,無論是咖啡機、磨豆機、抽屜式渣盒、佈粉器(可打印LOGO)、不锈鋼壓粉器、轉角填壓墊、鋼杯、玻璃Oz杯、玻璃量杯、清潔刷、口布等等。一次為您準備到齊全喔!

除了設備、咖啡豆原物料和配件,啡事最自詡之處是身為專業的咖啡顧問,我們不但提供高品質、高質量產品,更有責任提供客戶完整的成本分析、設備教學、巿場資訊、咖啡飲品配方及參數設定、咖啡教學。

不只如此,啡事還有專業的維修及咖啡機保養服務,做為您最大的後勤支援,讓您的咖啡機再戰十年

飲料店設備 半自動咖啡機 買賣 租賃

杯子社文平 半自動咖啡機 買賣 租賃

美背咖啡機 適合咖啡外帶吧、餐廳、專業咖啡館使用, 它最大優勢可直接放置500CC的飲料杯。鏡面背美背設計+不鏽鋼材質,低調優雅又耐用。

講究氣氛高雅、久待聊天的咖啡廳愛用機款。

LACIMBALI M27 RE 高杯雙頭半自動咖啡機

M27 半自動咖啡機正面照

 

  • 迴轉式幫浦,提供穩定自動進水,維持鍋爐壓力穩定。電子式控製面板,操作容易。
  • 獨立熱交換器(熱水循環系統),快速穩定達到鍋爐理想溫度。
  • 無壓預浸系統,減少幫浦頭與電磁閥耗損。
  • 雙表針壓力表,鍋爐壓力及馬達出水壓力
  • 安全恆溫裝置,隨時檢測負載量,防止鍋爐乾燒並可自動斷電。幫浦馬達防失水空轉。
  • 高雅美背不鏽鋼機身材質,黑色與白色鑄鋁簡約設計風。

LACIMBALI M27 半自動高杯咖啡機 不鏽鋼美背

獨立沖煮頭流量設定,共計八組有效達到營業需求。以電腦控制與手動的方式操控煮咖啡的每一個環節,讓人可以專注於每一個烹煮的步驟。

半自動咖啡機推薦 原因:M27 RE 它擁有特殊雙頭高杯款設計

彈性性高杯大容量設計,活動式底盤向上折時,高度可容納5-700CC高杯。活動式底盤向下平放時,可放一般咖啡杯。

高效率360度萬向迴旋熱水出口與蒸汽管。附咖啡粉操作手把三支(單杯一支、雙杯兩支)。

經典優雅的設計和獨家的技術,使每一杯咖啡煮出來的品質濃厚香醇,完美享受咖啡風味。

所附咖啡粉操作手把Holder,啡事幫您打造成老鼠尾巴咖啡把手!

老鼠尾巴咖啡 咖啡教學

規格表

 體積

 770x 510 x 485 mm(寬 x 深 x 高)

 重量

 67 公斤

 電源功率

 4250~5000W

 電壓

 220V-60HZ

 鍋爐容量

 11 公升

 蒸氣棒

 2支

 熱水棒

 1支

 產地

 義大利(原裝進口) 

 顏色

 白色 / 黑色 / 紅色

 附件

 以原廠實際裝箱給附為準,不包含陳列展示物

LACIMBALI M27 RE規格表下載

想了解更多嗎?立即來店試用,實際賞機了解LACIMBALI M27 REFiorenzato F83E定量磨豆機的迷人。

我們是啡事咖啡,主要提供咖啡機租賃/販售咖啡豆批發及零售/咖啡機維修保養的相關服務。

如果您是營業場所、餐廳或辦公室,需要使用咖啡機時,您會需要長期、穩定、即時、可信賴的專業服務實力

我們針對營業辦公場所,無論是超商、咖啡館、餐廳、商場、美食街、外帶飲料吧、辦公茶水間、飯店、貴賓室、髮廊等等,都可選購到適合您的、品質優良好操作的全自動咖啡機、半自動咖啡機。

我們也可依您的需求,推薦適合的租賃方案,一次準備好咖啡機、咖啡豆以及週邊物料,包含品項設計、飲品專人教學,日後的維修、保養服務皆由我們來負責,一手包辦!

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官方網站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