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2022.03.21

目前1883都售罄囉~為提升 "穩定供貨服務"品質,我們接下來都會販售Teisseire法國果露喔!Teisseire法國果露品質穩定,經過SGS國際標準認證、歐盟有機認證、IFS Food食品安全認證,食用上可以安心放心~重要的是進口商可長期供應不斷貨,適合店鋪經營生意,長期使用。

 

歡迎來電或是加入LINE@訂購喔!

啡事官方Line,告訴我們想要的口味、數量,我們會為您立刻排入訂購。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Teisseire糖漿,適用咖啡飲品的熱門口味-榛果、焦糖、香草、海鹽焦糖、巧克力、提拉米蘇、玫瑰皆有現貨喔!

加入奶茶的口味,推薦沖繩黑糖、栗子口味,也都有現貨喔!

加入汽泡水、茶飲的熱門口味-芒果、水蜜桃、覆盆子、百香果、藍莓 等歡迎來電下訂~ 

雖然現在是春天,但時不時飆升高溫近30度今天小編來分享一個不藏私 公開內容配方喔!

teisseire 法國果露糖漿 汽泡水調飲 風味拿鐵

☀️ 盛夏光年 ☀️  配方:玉井芒果+有機檸檬+自製鳳梨果醬+Teisseire百香果露+氣泡水

#summer #sodadrinks #Tainan #caffede #taiwan #Teisserie

teisseire 法國果露糖漿 汽泡水調飲 風味拿鐵

 

各式口味請看下表~綠色標是1000ML,其餘皆是700ML

法國糖漿 teisseire 果露 口味表

 

預購歡迎直接加啡事官方Line,告訴我們想要的口味、數量,我們會為您立刻處理預購單。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官方網站 (06)208-6331  / 0912-115-161


#Teisseire
#焦糖 #香草 #榛果  #玫瑰 #黑醋栗 #接骨木花  #萊姆 #水蜜桃 #提拉米蘇
找更多口味私訊我們喔~


Teisseire果露創立自1720年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的山腳下。創辦人Mathieu Teisseire對風味淬鍊的熱情,創造了法國第一名的果露,在過去的三個世紀中,Teisseire果露提升了無數飲品的味道體驗,清爽的冷飲、咖啡和茶,以及各式各樣的無酒精調飲;堅持只使用源自於阿爾卑斯山的泉水,在法國製作生產出口不含防腐劑、果汁含量最高、水果風味最強,品質的保證造就了Teisseire果露300年的歷史。

Teisseire果露,適用於各式冷熱飲品和甜點,如:美式咖啡、拿鐵咖啡、花式咖啡、奶茶、氣泡飲、冰沙、奶昔、無酒精調飲、風味調飲、雞尾酒調酒、冰茶等等。

1. 可加於咖啡、茶、汽泡水中,不論冰飲、熱飲,都更增添飲料風味。
2. 烘培糕點或蛋糕時,可增添些許的糖漿以增加甜點的口感。
3. 或將糖漿淋在冰淇淋上食用,別具滋味。
4. 可將糖漿直接加到可樂、汽水等蘇打飲料中。
5. 淋在法式吐司或鬆餅上別有一番風味。

S__15343618.jpg

口味供應:
水果類
百香果、水蜜桃、鳳梨、黑莓、黑醋栗、櫻桃、藍莓、藍柑橘、奇異果、哈密瓜、草莓、蘋果、香蕉、石榴、紅石榴、西瓜、萊姆、荔枝、椰子、梨子、覆盆子

堅果類
榛果、杏仁、

花草類
接骨木花、洛神花、玫瑰、香草、白薄荷、薄荷

特調類
焦糖、巧克力、提拉米蘇、愛爾蘭、海鹽焦糖、蜂蜜、沖繩黑糖、栗子、薑汁、莫西多、小黃瓜

 

規格表

糖漿成分  蔗糖、水、香料、焦糖色素、天然香料
沖泡方式  適用於咖啡、奶茶、果茶、冷飲、咖啡、調酒等各式飲品,稀釋後即可飲用
保存方式  請存放於室溫陰涼處
糖漿容量  1000ml/700ml
原產地  法國

 購買前請先來電詢問是否有現貨喔!

我們是啡事咖啡,主要提供咖啡機租賃/販售咖啡豆批發及零售/咖啡機維修保養的相關服務。

有咖啡豆,無論是中小型自營餐廳咖啡廳,或連鎖加盟體系,需長期且穩定的配合及供貨品質,歡迎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是營業場所、餐廳或辦公室,需要使用咖啡機時,您會需要長期、穩定、即時、可信賴的專業服務實力

我們針對營業辦公場所,無論是超商、咖啡館、餐廳、商場、美食街、外帶飲料吧、辦公茶水間、飯店、貴賓室、髮廊等等,都可選購到適合您的、品質優良好操作的全自動咖啡機、半自動咖啡機。

我們也可依您的需求,推薦適合的租賃方案,一次準備好咖啡機、咖啡豆以及週邊物料,包含品項設計、飲品專人教學,日後的維修、保養服務皆由我們來負責,一手包辦!

台南嘉義高雄屏東的朋友請直撥 0912-115-161 許小姐 或 (06)208-6331 啡事咖啡 洽詢。

也可直接加Line詢問 ID: @spx3183n (要記得加@喔!)

加入好友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官方網站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