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啡事LaMarzocco mini 維堤公司貨 現貨展售中

啡事咖啡有限公司,正式取得la marzocco台灣授權經銷商囉!展示廳目前有最新版的GB5S、Linea mini展示機,我們保證銷售的la marzocco咖啡機,皆是台灣代理商的公司貨。邀請您來體驗科技改變咖啡與生活帶來的美好。


啡事LaMarzocco mini 維堤公司貨 現貨展售中

受 Linea Classic 的啟發,Linea Mini 配備了雙鍋爐以及集成型沖煮頭,在節能的同時兼顧了咖啡沖煮溫度的穩定性。手工打造的 Linea Mini 採用與商用機型相同的元部件,確保了可與 Linea Classic相媲美的耐久性。

最新版台灣公司貨獨享功能擴增:沖煮計時功能、自動開關機功能、可調式節能模式、數位溫度設定、專業版預浸功能。

Linea Mini 是一台為專業而生的家用型咖啡機,完美了詮釋了90年來La Marzocco 所追求的頂級奢華精神,從厚實的鋼製機身,雙鍋爐,精密溫控,一應俱全,取名源自經典之作Linea Classic 系列,身形更精緻小巧,像極了英國經典車廠Mini Cooper, 取名為Linea Mini 。

經典LA MARZOCCO設計精神,結合物連網IOT系統,可使用LaMarzocco Pro App

全新系列的la marzocco 咖啡機 ,結合人性與科技,搭載了內建的iot 模組。採用了CPU板,設計卓越溫度控制,將優雅線條和和諧曲線與強大的技術進步相結合,符合經典的La Marzocco設計精神.物連網IOT系統,適用於IOS12.0以上的版本及Andrid7.0以上的版本.

LaMarzocco GB5 S 台灣維堤公司貨 啡事咖啡展

 

啡事LaMarzocco mini 手撥桿 個性化沖煮

啡事LaMarzocco mini-3.jpg

LaMarzocco Linea mini 台灣維堤公司貨

  • 半自動機械撥杆:半自動機械撥杆的靈感來自於1970年以來的大部分 La Marzocco 設備上使用的機械撥杆。它有La Marzocco 經典的機械撥杆介面,由咖啡師手動操作。沖煮由撥杆控制,有開始和停止兩個檔位,同時帶有電控預浸泡功能。
  • 雙鍋爐系統:咖啡及蒸汽鍋爐獨立加熱以達到更穩定的咖啡沖煮及蒸汽效果。
  • 集成型沖煮頭:一體式的鍋爐與沖煮頭,可以實現熱穩定性與低能耗。
  • 熱水出水口:方便出熱水以及清洗沖煮手柄。
  • 熱穩定性系統:熱水會流經各個加熱元件,將水溫進一步的穩定。
  • 內置泵:高性能內置泵
  • PID控制:允許使用者對溫度進行階梯性調節。

           (以上說明文字引自LaMarzocco官網)

lamarzocco mini 組合圖 各種顏色

 

規格表

 體積

 360x540x390mm(寬 x 深 x 高)

 重量

 33 公斤

 電源功率

 1620 1820W

 電壓

 110V 220V

 蒸氣棒

 1支

蒸氣鍋爐容量

 3.5升

咖啡鍋爐容量

 0.17升 

 附件

 以原廠實際裝箱給附為準,不包含陳列展示物

製造商保留變更產品技術、規格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近期裝機實例:

112年1月 高雄甜點店

啡事112年1月販售並安裝Lamarzocco mini單孔半自動咖啡機在高雄甜點店海珈琲

 

111年7月 台北甜點燕窩店

lamarzocco linea mini 單孔 半自動咖啡機 好春國際 燕窩 台北 台中 高雄

啡事咖啡︱關於咖啡的大小事

最優質的租賃服務 最實在的服務價格 都在啡事咖啡 

有咖啡相關疑問,歡迎來電啡事咖啡 (06)208-6331

或 0912-115-161 許小姐

台南巿、嘉義縣巿全區服務喔!

  • 永康區、安南區、東區、北區、南區、新營區、中西區、仁德區、歸仁區、安平區、佳里區、善化區、麻豆區、新化區、新市區、關廟區、安定區、白河區、學甲區、鹽水區、西港區、下營區、後壁區、七股區、六甲區、柳營區、官田區、東山區、將軍區、玉井區、北門區、大內區、楠西區、南化區、山上區、左鎮區、龍崎區

 

高雄巿、屏東縣巿全區服務喔!

  • 鹽埕區、鼓山區、左營區、楠梓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苓雅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林園區、大寮區、大樹區、大社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橋頭區、燕巢區、阿蓮區、路竹區、湖內區、茄萣區、梓官區、旗山區、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內門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田寮區、永安區、彌陀區

全自動咖啡機Dr.Coffee C11 適合全場域的美型窄身點此回 愛咖啡的那些小事 首頁全自動咖啡機Dr.Coffee C11 適合全場域的美型窄身

arrow
arrow

    咖啡機買賣南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